Nawazuddin Siddiqui's'haraamkhor',禁忌爱情故事,在孟买电影节屏幕

Shlok Sharma's Haraamkhor,坐落在印度北部的一个小村庄,叙述了已婚学校老师和15岁女生的故事。在他的导演首次亮相中,沙姆达希望讲述一个“奸淫”的故事。但对他来说,观众在没有任何偏见的情况下看到了恋人。

什么开始作为挑战已经成为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关于“禁忌”在一个欠年龄女孩和一个年长的男人之间的关系中。在孟买电影节上位于印度的首映,从10月29日开始,Sharma的Haraamkhor从两个孩子的角度讲述。“孩子们是任何偏见的完美箔。对他们来说,老师只是一个努力赢得一个漂亮的女孩的黑人,“Sharma说,他在纽约印度电影节上首先是电影,后来在洛杉矶的印度电影节上展示了它。

在近乎干旱,但在Madhya Pradesh的发展村庄,Haraamkhor展开了一个印度教新闻的简单浪漫主义。Nawazuddin Siddiqui散文的作用,雪岳的作用,他和他的妻子一起生活,并通过在家里给学校的儿童进行学费来补充他的收入。Shweta Tripathi,谁用Masaan制作了屏幕首次亮相,播放Sandhya,孤独,脆弱的少年。Mohammad Samad和Irfan Khan是令人愉快和盗贼的11岁的Mintu和Kamal。

由Guneet Monga的Sikhya电影制作,Haraamkhor在Gujarat拍摄,并鉴于他们有限的财务,Sharma和Cast和Crew在16天内拍摄整部电影,很少超过两部场景。“我们没有时间的奢侈,还有它帮助获得了一个原始的 - 没有实践的 - 在演员中出现的表现,”曾在过去辅助奥卡拉,禁止吸烟和官方,其中其他电影。

这位故事说,作家董事表示,几年前他遇到了一份报纸报告。他对这样的关系必须觉得这两个人的好奇心导致他研究了这个主题。它不仅仅是使关系成为禁忌的年龄差距,也是在印度文化中的事实,老师是准父母。“我所说的每个人都说,这些关系很愉快地在愉快地结论,要么是因为社会压力,要么是因为恋人有一个震惊,”叙述了30岁的导演。

最初,这个故事只有三个关键的角色 - Shyam,Sandhya和Kamal,抱着老年女孩的蜡烛。但是,由奥马里和山脉的角色在Vishal Bhardwaj的Maqbool中启发 - 基于Macbeth的女巫 - 他决定挖掘两个男孩之间的Camaraderie,以向其他严肃的故事增加幽默。“我也从电影中借了一些对话,作为Maqbool的颂歌,如'Aagke Liye Pani Ka Santulan Bana Bana Rehna Chahiye',”Sharma说,他在19岁时开始在电影业的旅程中,在Bhardwaj下工作的蓝色伞的套装。

在Haraamkhor,两个孩子借着爱情故事,距离它尴尬的距离。例如,Shyam和Sandhya第一次获得亲密的场景已从远方拍摄。即使孩子们没有显示观看它们,那场景也传达了恋人的脆弱性和犹豫,而无需特写镜头。

从年轻主角的角度讲述了Sharma的角度讲述了故事。他目前正在努力的两个脚本专注于青年。“我的一些最生动的回忆来自我的学业,”董事长,孟买在完成学校后辞职。“在那些年里,我有好奇心和喜悦浏览了一切。这是我带来的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