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凯撒(Daniel Caesar)因“不敏感”评论而受到粉丝的抨击&捍卫“种族主义者”是耶尔兹

丹尼尔·凯撒(Daniel Caesar)分享了关于黑人的有争议的观点后,球迷为他着迷,同时为自己的观点为YesJulz辩护,而后者被许多人称为“种族主义者”。

Daniel Caesar在3月19日的Instagram Live视频中离开后,便在Twitter上一团糟。这位23岁的年轻人开始录制自己的视频,以捍卫在线上的性格人物耶斯·朱尔兹(YesJulz),她最近因抨击在嘻哈界工作的两名黑人女性斯科蒂·比姆和卡伦·民事而受到抨击。YesJulz过去曾在种族歧视方面发表过言论,人们不满意她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将这些妇女的名字删除,但Daniel对此并没有提出异议,并以此为出发点。他对黑人认为自己有多“敏感”的抱怨。

“为什么我们要对朱尔兹如此?”他在直播视频中问。“为什么我们现在对白人如此刻薄?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为什么我们被允许对他人不尊重和无礼,而当有人将这种精力还给我们时……..我不想像我一样不能开玩笑!”人们立即开始大量使用他的Instagram Live的评论部分,理由是他们不同意他的观点,他回答说:“过去,白人对我们一直很卑鄙,是的,但是您要怎么做?它?告诉我您打算怎么做?除了创造,理解和保持前进之外,没有其他答案。您必须弥合差距。”他还承认在拍摄视频时“喝醉了”。

丹尼尔(Daniel)澄清说,他认为可以被某些评论“冒犯”是可以的,但认为不应该仅仅因为某人冒犯了别人而告诉别人不要发表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我们现在在文化中获胜了吗?我们是社会的上流社会吗?不是。您不能选择不接受获胜团队的策略来赢得比赛。”他说。“您必须承认该策略,并在此之上制定策略。”

他进一步敦促黑人停止“成为受害者”,因为那“并没有给你报酬”。他还告诉歌迷,他不在乎他们是否“取消”他分享这个有争议的观点。“我是说我说的,因为我已经说了我之前说过的话,你们都试图取消我,我道歉了,就像我一样,我不相信那个***,”他咆哮道。 。“我认为你们错了,我认为我是正确的。你可以取消我。我现在正在制作音乐,你们不必听音乐。”

Daniel发布Instagram Live之后,很快就在Twitter上开始流行,但反应并不好。某人写道:“担心白人在这种政治气氛中的宝贵情感,尤其是当黑人是这样的自我挫败和无聊的平庸立场时,他们不需要您的辩护,他们将始终受到保护,永远受到保护。”“像丹尼尔·凯撒(Daniel Caesar)这样的人需要小睡和历史课。”有人补充说:“丹尼尔·凯撒(Daniel Caesar)真的问黑人对白人卑鄙吗?Lmaooo他需要立即寻求帮助,”另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丹尼尔·凯撒(Daniel Caesar)应该参加这场比赛,因为没有……。

丹尼尔(Daniel)怒吼说,他不会为自己所说的道歉,但我们将看到当他今天醒来受到强烈反对时,这种情况会如何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