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麦迪逊·鲍尔(Wendy Madison Bauer):关于卢克·佩里的未婚妻的五件事

在52岁去世之前,卢克·佩里(Luke Perry)秘密地与一位持牌婚姻与家庭治疗师温迪·麦迪逊·鲍尔(Wendy Madison Bauer)订婚。

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90210和里弗代尔(Riverdale)的演员和粉丝们为哀悼卢克·佩里(Luke Perry)的丧生,卢克·佩里(Luke Perry)于3月4日在加利福尼亚伯伯的圣约瑟夫医院悲惨地去世,而几天后,他在谢尔曼(Sherman)患了中风奥克斯回家,并处于镇静状态。卢克(Luke)代表的官方声明的一部分提到,他44岁的未婚妻温迪·麦迪逊·鲍尔(Wendy Madison Bauer)和卢克(Luke)呆在房间里,卢克(Luke)早在1993-2003年与瑞秋·敏妮·夏普(Rachel Minnie Sharp)结婚,就在他去世时。尽管他的参与令粉丝感到惊讶,但您需要了解鲍尔的所有信息。

1.根据她的LinkedIn页面,她是一名获得许可的婚姻和家庭治疗师。鲍尔在LinkedIn上写道:“我在私人执业场所为成年人,青少年和夫妻提供心理治疗,”她描述了她在比佛利山庄的私人执业经历。“我专注于与焦虑症患者一起工作。另外,我在处理许多问题上有丰富的经验,包括:抑郁和自杀,自残,恐慌发作,恐高症,强迫症,自卑,职业问题,人际关系困难,药物滥用以及与过渡有关的问题。”

2.在开始治疗之前,她是一名女演员。卢克(Luke)的未婚妻以麦迪逊·鲍尔(Madison Bauer)的名字工作,从2004年至2011年活跃于该行业,并在House和The Mentalist上扮演小角色。

3.在卢克悲剧性死亡之前,她与卢克的订婚以前是未知的。实际上,佩里从未评论过他与鲍尔的关系。然而,两人于2017年一起参加了一次活动。这对夫妻于2017年5月6日在纽约举行的GLAAD媒体奖颁奖典礼上走了红毯。

4.她于2011年获得安提阿大学(Antioch University)临床心理学硕士学位。此外,据报鲍尔(Bauer)正在攻读博士学位。她在《今日心理学》简介中写道:“我目前正在当代精神分析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目前正在接受有兴趣成为培训案例的客户。”

5.她在机场码头咨询服务处接受了培训。她说:“我在洛杉矶的一家非营利性社区诊所Airport Marina心理咨询服务(AMCS)中完成了3年的临床培训,在那里我有机会与各种各样的客户合作,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写道。“除了与成年人一起工作外,我还完成了与家人一起工作的一年培训计划以及与夫妇一起工作的一年培训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