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解剖学》第16季剧透:杰克逊和玛姬的分手如何导致新的“ Station 19”浪漫/今晚娱乐

警告:扰流板警报!如果您还没有看过《灰色解剖学》的周四首映式,请不要继续。

有很多需要解开《灰色解剖学》的归来的东西。

在第16季揭幕战中,我们紧接在结局中留下的位置,标题为“紧紧抓住一切”,谈到了所有最大的悬念者-最著名的是杰克逊(Jesse Williams)的下落。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不必等很久,因为首映表明他并没有消失在雾中以放弃玛姬(凯莉·麦克雷里),而是帮助妻子救了她昏迷的丈夫。除此之外,玛姬和杰克逊还被迫面对残酷的现实,即他们的关系在最后一刻束手无策,杰克逊以最残酷的方式与女友分手,称他们的关系“破裂”,无法修复。

然而,在经典的“灰色”时尚中,他们的分手导致杰克逊在19号消防员维克(Barrett Doss)中找到了慰藉,顺便说一句,维克仍在为未婚夫的死感到悲伤。那不是那集里唯一的重大举措:梅雷迪思(艾伦·庞培)被判处数百小时的社区服务,而她的医疗许可证现在处于危险之中。艾美莉亚(Caterina Scorsone)发现她怀有林克(克里斯·卡马克)的婴儿。理查德(James Pickens Jr.)和亚历克斯(Justin Chambers)被解雇后,现在正在一家低价竞争医院工作。泰迪(金·拉弗)与奥文(凯文·麦基德)和汤姆(格雷格·德意志)形成非常规的三角恋,被困在一块岩石和一块硬地之间。

节目主持人克里斯蒂娜·韦尔诺夫(Krista Vernoff)告诉ET:“最大的挑战是弄清楚我们将如何进行解雇。”“让贝利解雇理查德和亚历克斯和梅雷迪思–其中一位原著解雇了其他三张原著是一个相当大胆的举动,我们希望确保我们在演绎过程中真正地承担后果并承担重大风险,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到了成功。”

在格雷的另一个正式赛季开始进行后,ET与Vernoff谈了周四首映以来的最大举动,从梅瑞迪斯的危险新现实到玛姬和杰克逊的破坏性分手,杰克逊和维克之间令人惊讶的新浪漫史到阿米莉亚意外怀孕。

东部时间:马上,格雷的解剖学发生了很多变化。在Bailey解雇Meredith,Alex和Richard之后,Bailey如何处理新的Gray Sloan?Alex和Richard如何适应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工作?

Krista Vernoff:我一直希望保持节目的新鲜感和活力。这是一个复杂的挑战,历时16个季节,共播出300多个剧集。当我们想到北太平洋北部医院的想法时,请我们的医生[亚历克斯和理查德]脱颖而出,他们就是“大鱼”。小池塘。他们是技术精湛,才华横溢的外科医生,他们习惯于在资金雄厚,运作良好的医院中想象得到的最好的支持人员一起工作。现在,他们发现自己身处一所真正瘫痪的医院,需要进行周转。对于角色和演员来说,这都是一个真正的挑战。这让他们玩了一些新的东西,让吉姆(Pickens Jr.)和贾斯汀(Chambers)在本赛季以这种身份一起工作感到很高兴。

在这种新环境中,Alex和Richard面对新情况时的工作关系如何变化?

亚历克斯再次成为理查德的老板,考虑到演出的起源,这是一个奇怪的动态。理查德必须回答亚历克斯,这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然而,他们在一起。亚历克斯为他提供了创造新遗产的新机会:帮我把这个地方转过来。因此,他们确实在本赛季初期就一起努力做一些难以想象和无法实现的事情,但是他们“势不可挡”,因为他们以自己的方式下决心证明Bailey解雇他们是错误的。

杰克逊悬崖跳伞的和解相对较快,但导致了玛姬和杰克逊的分手。这些角色需要很长时间吗?

我觉得那是很长一段时间了。我觉得在(第七季)[上个赛季]玛姬和杰克逊的争斗几乎将他们打散了。因此,当他们在[大结局]中进行战斗时,对我来说,感觉就像他们在说自己无法真正摆脱的话。我爱这两个演员,我作为一对夫妻一起爱他们的工作,而我作为一对夫妻一起爱他们的工作,经历了艰难而艰难的分手。一切都令人兴奋。

当杰克逊与玛姬分手时,他说:“我们所受的是破碎。”您认为它们无法修复吗?

玛姬和杰克逊,他们分手非常痛苦。分手很痛苦,但是当父母分手时分手时,这意味着您“必须留在彼此的领域,并且您在同一家医院一起工作,这意味着您”必须每天见面,你们中的一个人立即跳入新事物,这并不容易。我不会假装它很快就会变得容易。

您提到其中之一进展很快。分手后的情节中有一段时间的跳跃,但杰克逊对Station 19的《维克》表现出了立即的兴趣。您为什么要这么早介绍这种潜在的新恋情?

我认为这是人类的行为。当我们经历了痛苦的事情时,我们常常会以新事物安慰自己。它的发生频率很高,我对探索人类行为的边缘感兴趣。我有兴趣探索一直表现不佳的人。人们认为冲动优先于别人的感觉,我认为这是人类的行为,并且制作了出色的电视。

我们对他们前进会有什么期望?

这有点慢。围绕它的决策是一种直觉。只是一种直觉。我知道玛吉和杰克逊该在上个赛季末分手了。我接管了19号车站,看着所有移动的零件,对这两个零件只有一种感觉。因此,我们进行了尝试,整个故事情节对我来说很令人兴奋。这一切的复杂性真的很有趣。自Grey分手以来,已经很长时间了。

进入梅雷迪思的法律困境。她犯了保险诈骗案后手腕一巴掌就下车了。您为什么决定让她避免入狱?

我懂了。那就是你所说的整齐的鞠躬的意思,她不必坐牢。好吧,这就是梅雷迪思的故事。在本赛季的前三分之一中,她正在处理她在上赛季末做出的决定的后果。她得到了数百小时的社区服务。她没有得到一个轻松的诊所演出,她在路边捡垃圾,现在医疗委员会正在获得她的执照。因此,对于Meredith(不是规则遵循者)而言,在变得更好之前,这肯定变得更加复杂。

这会影响DeLuca在Gray Sloan的地位吗?

绝对是DeLuca和Meredith目前是夫妻,Meredith已被医院开除。每个人对此都有不同的感受,他们不一定有机会与Meredith讨论这些感受。无疑,这使DeLuca和Bailey之间有些冲突,并使他的工作复杂化。

阿米莉亚还发现她“怀着林克的孩子”。她有怀孕和失去孩子的复杂历史。当她本季踏上这一新旅程时,您兴奋地探索什么?

我爱阿米莉亚(Amelia)的性格。我爱她真正复杂的历史。我爱她的情商。我爱她的康复,我爱她一直在努力成长,学习,扩展,改变和发展为人类。我喜欢在她的道路上扔障碍和增加机会。对于她来说,她决定不想与某个人混在一起,而要减慢一段感情并使其慢慢变结,从而结识一个人,并做一些与以前不同的事情...然后让她在同一集中发现自己怀孕,感到混乱和激动。

这对Amelia和Link来说如何使事情复杂化?

这是一件复杂的事情。他们约会并玩得开心,现在他们正经历与他们认为的旅程截然不同的旅程。

亚历克斯(Alex)在乔恩与他的关系破裂后再次提出求婚,原因是他们的婚姻没有法律约束力,因为他们从未获得执照。他们是否想正式打结?

那是提案现场的承诺,不是吗?有可能重新探索他们的爱情并重新探索他们的婚姻。

您已经暗示您正在努力让一位前演员返回本赛季。那是什么状态?

这是一项持续不断的工作,如果我能够实现,那将是令人兴奋的;如果我无法实现,那将是其他令人振奋的事情。

我只是抛出一些猜测。是莎拉·德鲁(Sarah Drew)还是凯特·沃尔什(Kate Walsh)?

我永远不会告诉你!(笑)

最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是bigGrey的Anatomyfan。她在5月的杂志封面上穿了“灰色”自旋。您是否曾与她谈过在演出中客串演出的经历?

我的意思是,我还没有。但是,如果她来做的话,那一天我女儿一定会来的。

Grey's Anatomyairs星期四晚上8点(美国东部时间)在美国东部时间(ABC)。

要及时了解最新的电视新闻,请订阅ET的每日新闻通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实习医生格蕾':凯利·麦克雷里(Kelly McCreary)说玛吉和杰克逊(Maggie)在第16季“忍受更多的摩擦”

'实习医生格蕾':杰克·波雷利(Jake Borelli)说每个人在第16季都被推到了极限(独家)

《灰色解剖学》第16季预告片就在这里!梅勒迪斯(Meredith)遇到了大麻烦

'实习医生格蕾':Kim Raver说第16季仅仅是“过山车之旅”的开始(独家)

'实习医生格蕾':小詹姆斯·皮肯斯(James Pickens Jr.)说第16季将“测试所有人”(独家)

'实习医生格蕾':金·拉弗(Kim Raver)嘲笑泰迪(Teddy)的“坏话”(Bada **)第16季之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