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拥有自己的Instagram-今晚查看他们的第一张照片/娱乐

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刚刚开设了自己的Instagram帐户!在周二早上,@ SussexRoyal出现了,并且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它积累了近30万名关注者。但是,到目前为止,该帐户仅关注其他三个帐户:克拉伦斯宫(Clarence House),肯辛顿皇室(Kensington Royal)和王室(Royal Family)。

“欢迎来到我们的官方Instagram;我们期待与大家分享推动我们前进的工作,我们支持的事业,重要的公告以及就关键问题发表看法的机会。我们感谢您的支持,并欢迎您使用@sussexroyal,”标题标题摘自Harry和Meghan。

这对夫妇最先向粉丝们提供的是他们迄今为止的经历和旅行的小型幻灯片。图片中有几幅显示了粉丝,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哈利和梅根(Harry and Meghan)曾经旅行过,其中包括红色的年轻英国人。挥舞着英国国旗(Union Jack)的学生为皇室成员和戴着头巾的年轻摩洛哥女孩做出了标志。在另一个瞬间,黑白图像,梅根(Meghan)热情地拥抱了两个女人,在另一个视图中,她甜蜜地抱着一个老女人。的手在聚集的人群中。还包括一张照片,照片中两人在2018年前往澳大利亚悉尼的旅途中享受乘船之旅。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据说向阿马尔·克鲁尼(Amal Clooney)和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寻求妈妈的建议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据说向阿马尔·克鲁尼(Amal Clooney)和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寻求妈妈的建议

该职位还设有皇家海军陆战队队长哈利(Harry)的遗物,他在2月访问挪威的一个军事哨所期间向士兵致意。在另一幅图像中,哈利(Harry)正在帮助一些人移动一头大象。这个动人的小型幻灯片放映结束于37岁的梅根(Meghan)和34岁的哈利(Harry)的黑白后视,栖息在苏瓦大太平洋酒店的阳台上去年秋天,他们在斐济市访问了成千上万的人。

这对夫妇的新帐户能否成为他们向世人揭示第一个孩子的方式?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皇家更新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穿着皇家婴儿-梅根马克尔和婴儿时装/洒皇家茶

遇见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后仅99个月,哈里王子的澳大利亚超级粉丝死亡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与孩子们的甜蜜时刻证明了她将成为一个伟大的妈妈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亲王(Harry Prince)的婴儿将登上王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