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加入BFC的NewGen计划

伦敦—英国零售商布朗斯(Browns)正在努力成为英国时尚委员会NewGen计划的最新合作伙伴,以支持新兴人才。

NewGen通过在伦敦时装周期间提供指导,财务支持和展示机会,促进伦敦最有前途的新人。

布朗斯表示,作为合作伙伴,它将通过进一步资助该计划并提供导师计划来加强设计师的支持网络,这些计划将着重于布朗队的业务和零售专业知识。

布朗团队的成员还将坐在NewGen评审小组中,以确定在接下来的几个季节中哪些设计师将获得赞助。

目前的收件人包括Halpern,Richard Quinn,Phoebe English,Matty Bovan,Liam Hodges,Kiko Kostadinov和Alighieri。

“通过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继续展示布朗的精神,我们期待与BFC和设计师紧密合作,在核心支持和指导下制定有意义的计划,”零售商首席执行官Holli Rogers说。官。

今年早些时候,布朗斯还成立了一个新部门,专门负责寻找和支持年轻人才,现在正寻求将其扩展到不同的领域,以反映新兴人才可能属于的各种类别。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布朗斯表示,它还修改了其对年轻设计师的付款条件。

“我一直在谈论我对帮助年轻设计师的热情,但是我们现在需要以更大的方式拥有它。仅仅收购一个品牌是不够的,您必须在那里帮助他们。”零售商女装采购总监Ida Petersson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