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商对花的热爱激发了新的苏富比拍卖会

花的力量:珠宝商对花艺万物的永恒热爱激发了苏富比拍卖行的最新展览“盛开”。

该展览定于5月3日至24日在纽约苏富比新近翻修的画廊中举行,追溯19世纪至今的珠宝中花卉时尚的历史,其中包括一件从卡地亚(Cartier)和梵克雅宝(Van Cleef&Arpels)到肖恩·利恩(Shaun Leane)和史蒂芬·韦伯斯特(Stephen Webster),各种各样的珠宝商。

“第一个花饰是用真花制成的,它们只是将花放在一起,然后戴在头发上或脖子上。自珠宝问世以来,我们一直以鲜花为主题;珠宝中最古老的图案确实是蛇,流苏和花朵。苏富比奢侈品部门销售总监弗兰克·埃弗里特(Frank Everett)说,您永远都不会看到它们消失,当代设计师正在更多地使用它们,找到现代作品要比旧作品更容易。以前曾担任花店和活动策划者,而花卉始终扮演着关键角色。

埃弗里特(Everett)与英国时尚杂志(Vogue)珠宝编辑卡罗尔·伍尔顿(Carol Woolton)一起工作,后者还出版了一本有关花卉珠宝的书,策划了为期两年的展览。他们的目标是捕捉各种花卉珠宝,并追踪这些主题多年来的演变。

埃弗里特补充说:“我们试图打击每一个制造商,每一种风格,每一种时期和每朵花,”他指的是一对19世纪的特大金和钻石花胸针,这些胸针已经变成了耳夹,这是来自四十年代和四十年代的老式卡地亚胸针。更为现代的Sabba戒指,镶有由绿松石石环绕的钻石,以营造出花朵的形状。

Sabba制作的绿松石与钻石戒指

当代珠宝商还提供杰作,包括杰西卡·麦考马克(Jessica McCormack),索兰吉·阿扎古里·帕特里奇(Solange Azagury Partridge),费尔南多·豪尔赫(Fernando Jorge)和塔蒂亚娜·弗斯特拉滕(Tatiana Verstraeten)。

所有作品将公开发售,价格从10,000美元到300万美元不等。

“我认为这会做得很好,因为鲜花对很多艺术家(无论是时装还是室内设计)都具有启发性,只考虑墙纸,珠宝和织物。我们喜欢花朵,它们只是使我们感到幸福,这是比珠宝更好的保存方法,”埃弗里特补充说。

卡地亚(Cartier)约1940年制作的金和黄水晶夹式胸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