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通知我的个人问题的出口:莎瑞卡汗

他被称为“宝莱坞的Badshah”,已经在25年的职业生涯中发了几部大片电影,有数百万的粉丝想要瞥见他,但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说他确实感觉“孤独有时孤独”为他的个人问题有“没有通风”。

虽然他正在宣传精神科医生在Zindagi在Zindagi在Flia Bhatt的角色上展示了Alia Bhatt的角色,但在周五发布的Zindagi,Shah Rukh说,当谈到他自己的个人生活时,他并没有和任何人交谈或询问建议。

“我非常忍受,非常贝壳。我觉得谈论了我的个人感受。事实上,(当)朋友确实跟我说话了我的个人感受,我变得非常尴尬,“Shah Rukh在接受采访时告诉IANS。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51岁的孩子说他不认为他将“寻求专业”的帮助,除非他“承认”庇护。

“我不知道如何表现(当人们谈论个人问题时),我很害羞。我不和我对我的感情的最亲密的人交谈。如果有人带来了......就像Karan(Filmmaker Karan Johar)实际上是最接近的,他曾经在伦敦对我说的话给我“Bhai你知道......”,我说'不跟我说话这个“”。

“这不是我对我个人感情感到不舒服,我把它们留给了自己。绝不!我不认为我不会寻求专业建议,除非我被录取庇护,因为人们认为并强迫我,我从未寻求任何建议,“我的名字是Khan Actor说。

也读/我祝我周围的每个人都是一个女人:莎瑞卡汗

被问及以来他不发泄,他的头并不忙吗?

“是的,我的头确实忙于很多想法。我只是和它一起生活。它让你很孤独,让你有点难过。不,我甚至不去一个小屋顶,尖叫着,我对我的个人问题和情感没有通风,除了我是一个演员,“莎瑞克说。

这颗明星表示,他通过屏幕表达了他的真实情绪,利用他必须拍摄的情感场景。

“我来屏幕,我把它拿出来。有些日子在屏幕上哭泣,这可能是实际的眼泪,但我没有大事。其他日子我才能在场景中非常高兴,这可能是我个人的感觉,“他说。

还阅读:Shah Rukh Khan为Coldplay's Chris Martin的派对结束了宝莱坞竞争,见Inside Pics

作为一个父亲到两个青少年,人们常常想知道他是否建议他的孩子并与他们谈论他们的关系一般?莎瑞克说,他从未坐在苏哈纳,16岁和Aryan,19。

“我不跟我的孩子谈论关系。我不跟他们说话,他们不想跟我说话。所以如果他们叫我,他们来说'听我想知道这只爸爸'我会和他们谈谈它,但我永远不会说坐下我需要和你谈论鸟类和蜜蜂或与你谈谈关于关系。“

他说他的“我儿子和女儿的大多数人的问题”是怎么回事?,私人前线如何?他们说:除了我从未问过他们所做的事情,他们也没有问他们的个人关系,他们也没有询问他们的个人关系,他们做了如何,他们做的那样,每当他们问我建议,它就不是那么严肃的。但如果他们这样做......当然他们给了我没有吸烟的建议,但我从来没有坐下来给他们建议,“他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