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会成为导演:Imtiaz Ali.

IMTIAZ ALI为自己遇到的电影为自己表示了一个名称,我们遇到了jab,Love Aaj Kal,Rockstar,但主任说,当他来到孟买时,他没有计划成为一个电影制作人,而是为了谋生而不是寻找任何工作。这位45岁的主任表示,他一直专注于他的方式,从未试图计划事物。“只要我记得,我总是在做剧院,我来到孟买,希望得到一份工作。“我想做的就业没有选择,”Imtiaz在NFDC电影集市的会议期间说。

“我作为一个生产助理,然后我作为一个创造性的概念。然后最后的电视发生了。我开始在电视上指导它。“虽然Imtiaz在电视时期开始为电影写作,但导演没有取得任何成功。“在电视上指导,我也开始写一些故事,但没有什么可以发生在他们身上。所以,我继续使用电视,因为我必须保持厨房跑步。我有很多责任,“他说。

还读/我害怕获得键盘:Imtiaz Ali.

现在,董事现在被赫明的一些受欢迎的爱情故事所闻名,这对他过去的工作没有遗憾,以实现他今天的目标。“我认为无论我做了什么,因为它让我工作了。我很高兴得到任何工作。我从来没有修好成为董事。“Imtiaz说,当他现在回顾他的旅程时,他觉得它全部计划。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现在,当我重新回顾一切时,它看起来并不是很随机。看起来有人正在写脚本,但有人绝对不是我。我只是一直在做我能做的事情以及我有机会做的事情。 “最后我写了这个剧本,它被称为”索契na tha“,我遇到了晴朗的迪尔,他非常耐心地听取了我的剧本,并在他结束时他说我们会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