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和Zayn Malik的第二次分裂/今晚娱乐

在Gigi Hadid和Zayn Malik之间又结束了。

消息人士告诉ET,在粉丝们最近猜测他们不再在一起之后,两者确实被拆散了。23岁的Hadid和25岁的Malik在经历了两年多的约会后于去年3月开始分裂,但仅一个月后就被发现亲吻,后来又开始和解。

消息人士说:“吉吉和扎恩已经分手,但这并不是因为他们彼此不爱。”“经过长时间的尝试,这对夫妻无法使它工作。Zayn处理个人物品已有一段时间,而Gigi成为他的安慰。”

消息人士继续说:“吉吉将永远支持他,但她意识到只有Zayn可以帮助Zayn,”

ET已联络Malik的代表提意见。

Hadid与Malik的最后一条Instagram帖子是10月21日。“在我幸福的地方飞回家,”她在两人拥抱的照片旁边写道。

去年6月,臭名昭著的马利克(Malik)(在处理焦虑症和克服饮食失调方面一直持开放态度)在接受GQ采访时谈到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他说:“我们是成年人。”“我们不需要在上面贴上标签,可以使它符合人们的期望。”

同时,哈迪德似乎还不错,并专注于与亲密的朋友共度时光。这位超模参加了好朋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最近以星光熠熠的除夕晚会装扮成玛丽·波平斯的身影。

有关Blake Lively和Ryan Reynolds出席的史诗般的bash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泰勒·斯威夫特的星光熠熠的除夕

相关内容: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布雷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举办除夕服装派对

为什么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在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独家)中称贝拉姐妹为“祝福”

Gigi Hadid在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前运动短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