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报告称获得2500万美元和解后,在她的手臂上写下“ F ---哈维”温斯坦

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向哈维·温斯坦发出了强烈而简洁的信息。

模特在星期三在好莱坞举行的未切割宝石首映式上走过红地毯,并向这位不幸的电影大亨炫耀了强烈措辞的信息。据多家媒体报道,她在手臂上写下“ F- Harvey”,并引用了温斯坦最近达成的一项2500万美元的初步协议,以解决针对他的多项性侵犯指控。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28岁的拉​​塔科夫斯基(Ratajkowski)炫耀她手臂上的临时墨水,以便在地毯上拍照。她还分享了一个自己摆姿势的Instagram,并清楚地暴露了该消息并解决了所报告的和解问题。

她写道:“今天,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和他的前工作室与受害者达成了2500万美元的交易。”“温斯坦因涉嫌从性骚扰到强奸等各种犯罪行为而被指控,不必承认自己有过错或自掏腰包。#nojusticenopeac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