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玛拉(Rooney Mara)的巨型钻石戒指引发华金·菲尼克斯订婚传闻

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和鲁尼·马拉曼特(Rooney Maramight)在他们的关系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看起来44岁的小丑明星和34岁的《龙纹身》女孩可能会订婚。鲁尼最近发现在她的订婚手指上戴了一颗耀眼的钻石戒指,这使一些人相信她的爱人要结婚了。

虽然鲜为人知的关于这对超级私人情侣的浪漫之情,但华金和鲁尼在2017年初首次被浪漫联系,当时他们被一起发现在一个疗养胜地。四个月后,明星们携手参加戛纳电影节,以迷人的方式确认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华金和鲁尼的友谊真正过去了!2013年,他们共同出演了奥斯卡提名电影《 Her》,证明了他们令人羡慕的化学作用。他们还分享了2018年圣经戏剧《玛格达琳》中的银幕。据报道,演员和女演员在一年前在意大利拍摄该项目时,首先意识到了彼此的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