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约翰·克拉辛斯基没有告诉妻子艾米莉·布朗特,他在《杰克·瑞恩》(独家)/今晚的娱乐节目中做自己的特技表演

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确实致力于杰克·瑞安(Jack Ryan)第二季中的角色-但并未暗示妻子会走多远。

ET的雷切尔·史密斯(Rachel Smith)在星期二在纽约市举行的亚马逊Prime Video系列第二季首映式上与演员通了红地毯,在那儿他公开表示自己做特技表演……并没有给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个头关于它。

“哦,是的,(我)是一个特技演员,”克拉辛斯基分享道,尽管很快开玩笑说他的特技团队不会同意他的新名字。“我们在家的特技队员就像,”不是特技演员。我们“看到他在行动-相信我。”...我刚满40岁,所以我认为这些特技会很快下降。

根据克拉辛斯基的说法,杰克·瑞安(Jack Ryan)的这个赛季变得越来越大,他挺身而出。“这非常有趣。我得说,世界上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是伦敦-显然是因为我的公婆在那里,但我从未在那儿拍摄过,而且我当然也从未拍摄过我从屋顶跳下并从屋顶跳下到另一个场景的场景。屋顶。回想起来,那真是愚蠢。”“但是看起来很棒。”

“艾米丽不知道我在干嘛。”那可能是最聪明的。“ [但是]我不知道我在干他们。我们到了那里,我当时想:“是的,我会做一个,”最后我做了15个,这很好。

在ET访问杰克·瑞安(Jack Ryan)剧集期间,克拉辛斯基开玩笑说他“不会”让布朗特(Blunt)出演该系列的主演,但他总是很高兴得到她的支持。他承认:“她是将我带到我身边的人之一,这真是太好了-但我不认为她不喜欢我的动作英雄版。”“太好了。她对这一切都超级支持。

系列的第二季中,杰克(Jack)前往南美,将坏人带走。“对我而言,最令人兴奋的事情是扮演一个个人故事,例如一个个人复仇故事,”克拉辛斯基在首映式上告诉《美国经济新闻》。“我的一个朋友遇到了很多麻烦,他遇到了麻烦,所以整个赛季,我都在试图找出谁对他做了,并为一个好朋友报仇。”

“听起来很老套,但是如果您喜欢第一个赛季,我想您真的会喜欢第二个赛季。他答应,它更大,更坚硬,更有趣。

杰克·瑞安(Jack Ryan)的第二季将于周五在亚马逊Prime Video首映。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要求歌迷在40岁生日时打开“网络钱包”:这就是为什么

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与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分享了甜美的照片,他们包装了“安静的地方2”

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感谢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的眼泪

John Krasinski'Wo n't Let'Wife's Emily Blunt Guest Star on'Jack Ryan'(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