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ing Tatum需要休息一下

演员Channing Tatum认为他一直在努力工作,如果他想给予良好的表演,那就需要休息。

这位35岁的演员准备好在职业生涯中慢慢地提高了他未来的表现,先报道了女性。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在很多工作,所以可能是时候减慢了一些速度。我爱我的工作,但我比那样,你总是在跑步机上,你不会享受。

“有一点,我在回来回来的地方,如果你给了每个人,你就会开始质疑。我不想再去那个地方。我想把它传播一点。刚刚踩到跑步机和呼吸,这是我朝向的东西,“Tatum说。

“魔术迈克XXL”之星说他只占据了他的角色。

“没有一个方向可以进入这个行业。您可以努力实现某些目标和项目,但在此之后,这是命运。它令你兴奋的是,因为这就是生活的全部,以及我的家人 - 它如何影响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