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 Rule说他对Fyre Festival Disaster(独家)/今晚娱乐不感到遗憾

Ja Rule正在前进,并保持积极态度。

这位现年43岁的说唱歌手在周二的ET Live停留,他回头看了Fyre Festival,那是命运不佳的“奢侈品”,甚至是在2017年发行的电影。JaRule的参与已经在两部纪录片中展出(一部针对Netflix,一部针对Hulu)目前正在“嘻哈成长”中播放:纽约。尽管节日的灾难性结果和受到的所有负面关注,但纽约皇后区的本地人现在开始公开为什么他不后悔。

Ja Rule对ET的Jason Carter开玩笑说:“这是从未发生过的最具标志性的节日。”他补充说,他实际上“从未看过”纪录片。“我是说,我住过它。我度过了那一刻,我度过了网上所有的疯狂,以及所有的疯狂。我把所有事情都像冠军一样,就像我是唯一参与这种情况的人一样。但没关系。这很酷,因为前进是我要做的,是使情况正确并举办一个精彩的节日。”

“这太疯狂了,因为我是一个不会后悔任何事情的人。如果发生了,那就发生了。”“我试着把杯子装满一半,然后看一切。Fyre Festival显然带来了很多坏处,但是那里也有一些好事。学到了很多教训。我正在考虑进入下一个事业的所有过程。”

贾·鲁格(Ja Rule)继续引用了传奇大师P最近在洛杉矶的一次研讨会上分享的台词。贾·鲁(Ja Rule)回忆说:“他说,“ L不是损失,这是一堂课。”“我也说很多,因为它是[true]。当某些不良情况发生并且达到如此严重的程度时,您将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向前迈进,这不像你已经死了,你停止做生意了。他解释说:“您仍将继续做生意,您的生活会继续。但是,您从失败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所以前进了一步,这使您的行动变得强大了一百倍。”

正如ET先前报道的那样,数百名节日游客-支付了1,000至125,000美元的门票,并被承诺提供美味佳肴和豪华的住宿-在抵达巴未那完工后,安排得很差,缺少食物和人员,被困在巴哈马。

Fyre Festival的创始人兼发起人比利·麦克法兰(BillyMcFarland)后来被捕,目前因电汇欺诈罪被判入狱六年。JaRule说,从这一刻起继续前进,也意味着切断与麦克法兰的一切联系。

“没有联系。是的,我做完了,贾鲁(Ja Rule)谈到了他们今天的关系。“我现在在做我。我们没有点燃更多的火;我们正在扑灭大火。

Ja Rule现在专注于自己的事业,包括他即将发行的专辑12.Twelve.XII,该专辑将于12月12日发行,这是自2012年《 Pain Is Love 2》以来的第一张专辑。

他嘲笑道:“这是一次精神之旅,摆脱了过去,过犯和事物,并向前迈进了一步。”“我等不及要把它放出来了,伙计。我的声音就是我的声音。在过去的五到十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从许多方面听到了这种声音的增长。

“我认为新歌手所做的事情听起来很酷,很受欢迎,他们把它带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这给了我自主制作这张专辑的权利,没有任何限制,”他疯狂地说道。“也许当我回想起那一天的时候,例如,我在演唱整张唱片的那一天创造了整张唱片,但最终我还是卖掉了”“他们……因为我不会唱歌这些记录。但是现在我可以了。现在,这是说唱歌手的常态!”

Ja Rule补充说,这是“绝对是嘻哈,说唱,流行,摇滚”专辑。

“这听起来与众不同。”他分享道。“我只是在尝试不同的声音,而我在制作过程中很有趣。”

嘻哈成长:纽约航空星期四晚上9点我们电视上的ET / PT电视。

相关内容:

'嘻哈成长:纽约预告片显示Ja Rule试图超越Fyre Festival'Heat'(独家)

Ja Rule在Fyre Festival崩溃中带领歌迷诅咒他中场音乐会

Ja Rule在纪录片播出后回应Fyre Festival评论:我也被骗了

观看预告片,了解“成长的嘻哈:纽约”(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