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gal Jaakirathai'不是普通的恐怖喜剧:伊斯塔

女演员Eshanya坚持认为,与过去几年发布的相同类型中的其他电影相比,即将到来的泰米尔恐怖 - 喜剧“Peigal Jaakirathai”提供了不同的信息。

“我的上一个发布是Telugu恐怖 - 喜剧'Raju Gari Gadhi',我肯定可以说它与这部电影有很大不同。虽然它们属于相同的类型,但他们的演示和故事是不同的。'Peigal ...'不是常规的恐怖喜剧,“埃斯西娅,在电影中发挥领先,告诉伊安。

“这是一个赋予通常恐怖电影不同旋转的故事,”她说。

在这部电影中,这将在星期五发布,她扮演一个大学生。这部电影的故事围绕着她遇到一个男人后发生的事件。

这部电影还有明星Jeevarathanam,Thambi Ramaiah和Rajendran的重要角色。

谈论她的经历,她说:“这是非常有趣的行为,jeeva和thambi raamah先生。他们有耐心患者,始终乐于助人。“

这将是伊斯兰亚的第二次恐怖电影连续发布,她说她在同一类型中做了更多电影。

“我真的很喜欢在这部电影中工作。事实上,我开始在我包裹'Raju Gari Gadhi'后很快开始射击'Peigal ...'。我真的没有觉得类型的宿醉。只要电影在某种程度上不同,我不介意立即做另一个恐怖的电影,“她说。

女演员签署了另一部泰米尔电影,她将于2016年2月在巴黎开始射击。

她的猫咪也有一个印度人项目,而讨论正在为她的下一个泰卢语出来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