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掷板和投掷台:Sutton Stracke在“ RHOBH”第10季中

火的洗礼周二在巴黎举行的亚历克西斯·马比勒(Alexis Mabille)演出的嘉宾包括萨顿·斯特拉克(Sutton Stracke),她在《比佛利山庄的真正主妇》一书中称其为“动荡”的第一季后正在休息。

Stracke与女演员詹妮弗·提莉(Jennifer Tilly)和古董专家卡梅伦·西尔弗(Cameron Silver)一起参加了展览,但没有摄制组。“摄制组?主啊,不社交名流已经完成拍摄。

Stracke是巴黎时装周的常客,他说这是一场疯狂的旅程。“这很有趣,确实如此。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我做了一些我从未料到过的事情,例如在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骑着怪异的自行车,与人们争吵,扔盘子和扔桌子,”她说。

“不,我们实际上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季节,但临近结束时变得有些动荡。而且您无法弥补:它不是脚本,而是真实的。它令人难以置信,”她说。据推测,她指的是布兰迪·格兰维尔(Brandi Glanville)和丹妮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之间的报道戏剧。

Stracke是Mabille的长期朋友,在她最近开设的西好莱坞一家名为Sutton的精品店中拥有该品牌。

蒂莉(Tilly)拿出手机,展示了蒂芙妮·瓦伦丁(Tiffany Valentine)的照片,她是在商店内拍摄的“儿童游戏”恐怖电影系列中扮演的杀手娃娃。她指出:“她穿着Alexis Mabille连衣裙。”

这位为这个角色讲了20多年的女演员说,她还没有做完这件事。蒂莉说:“现在正在制作一部查基电视连续剧,所以我是库克中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