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人的妮可·缅因谈对跨性别者的暴力行为

女超人今晚变得严肃起来。

尽管“现实字节”一集中有一半是针对虚拟世界中的犯罪的,但另一半则是基于现实生活中针对跨性别者的暴力问题-这对Nia Nal以及扮演角色的女演员和维权人士都至关重要她,妮可·缅因州。

妮娅(Nia),又称梦者(Dreamer),是电视台的第一个跨性别超级英雄,在今晚的一集中,她遇到了一个男人,他认为这个世界不需要像她这样的超级英雄,这促使她迅速行动起来。我们以前没有见过她的方式。正如缅因州告诉我们的那样,这是角色全新的一面。

秀场主持人罗伯特·罗夫纳和杰西卡·奎勒告诉缅因州本赛季初的情节。

缅因州说:“妮娅的室友发生了什么事,她开始报仇。”“这是一集节目,向梦想家展示了跨性别者的监护人。”

我们将看到梦想家“将脚趾浸入治安警察的水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