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布·卡戴珊(Rob Kardashian)将女儿的梦想扔给了第3个生日派对-图片/今晚娱乐

在卡戴珊梦想的特殊日子即将来临之前,卡戴珊一家庆祝了可爱的小孩!

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的女儿在周日满3岁,但卡戴珊氏族在周五晚上为她举行了一场小型派对。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上Instagram故事与表弟分享梦境的照片:西诗篇5个月,西芝加哥1和True Thompson 1。

在一张甜蜜的全家福照片中,Chi和Kim和生日女孩在一起,Rob似乎在后台露面了。长期以来一直不在聚光灯下的罗布(Rob)穿着黑色T恤衫和芥末棒球帽。Kris Jenner和Khloe Kardashian也出席了会议。

金还发布了Dream巨魔主题生日蛋糕的照片。

罗布(Rob)参加了更多的家庭活动。美国东部时间得知他参加了姐姐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的生日前夕万圣节狂欢活动,他还发现自己在庆祝金最近39岁生日时显得苗条。

消息人士上周告诉ET,这名32岁的亲人很高兴能再次邀请他参加家庭活动。

消息人士说:“罗伯一直在定期锻炼身体,饮食健康,尽管这并不容易,但他减肥了。”“抢劫重点一直是他的女儿,这就是他想要健康的主要原因。家人很高兴见到Rob开心,并带他去参加重大活动和假期。Rob处在一个非常好的位置,这仅仅是他过渡的开始。

这位真人秀明星一直在努力保持自己的健康和健康,并在6月,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他正在认真对待自己的健康状况,并且一直在努力锻炼并改善饮食。”

有关Rob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似乎在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诞辰之际重现-观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