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琼斯(January Jones)和卡米拉·贝尔(Camilla Belle)派对在花园晚会的莲花回忆录

“我爱花,最近得到了石竹的纹身,”扬·琼斯说,伸出手腕露出一朵淡淡的粉红色花朵。“它象征着幸运和友谊,五个是我最喜欢的数字,它是一朵五瓣的花朵。”

这位女演员穿着优雅的Etro丝质睡衣,出现在瑞安·墨菲(Ryan Murphys)即将上映的Netflix系列“政治家”中,只是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西托举行的花园晚会的《荷兹兰回忆录》中出演的名人之一。

由埃特罗(Etro)赞助,为期3年,耗资650万美元的翻新工程,庆祝了沃尔卡斯夫人的异想天开的日本庭园的重建,该庆典始于漫步仙境的睡莲池,开花的肉质花园和悬挂着日本纸鹤的格子拱门,舞者和弦乐四重奏。

鸡尾酒在宏伟的草坪上服务,太鼓手则提供大量的Instagram服务。

安娜贝尔·弗勒(Annabelle Fleur)

“去年我们玩得很开心,”詹妮弗·提莉(Jennifer Tilly)说。“在拍卖会上,我用Walska夫人拥有的Mabe珍珠购买了Suzanne Belperron耳环。我爱他们;它们是如此脆弱,但它们具有这样的含义。她拥有如此惊人的珠宝收藏。”

每年一度的盛会均由主席Setenay Osman,Nati Smith和Lotusland受托人Belle Hahn领导,为圣巴巴拉的地标性花园筹集资金。“在考虑日本花园的情况下,我买了这件商品,”哈恩在谈到她穿着的起重机图案的罗伯托·卡瓦利礼服时说道,然后换成了Etro号。耳环来自Bergdorf Goodman的Linda Fargo的稀有起源。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让她策划这个活动。她补充说,她已经参观了30年的花园。“女士将所有神奇的生物聚集在一起,植物聚集在一起,人民聚集在一起。”

室内设计师迈克尔·史密斯(Michael Smith)与清酒鸡尾酒和日式晚餐融为一体。摄影师杜威·尼克斯(Dewey Nicks)和他的妻子斯蒂芬妮(Stephanie);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布伦特伍德(Brentwood)乡村购物中心的老板吉姆·罗森菲尔德(Jim Rosenfield)和希瑟·惠特尼·罗森菲尔德(Heather Whitney Rosenfield),以及她的罂粟商店合作伙伴珍妮(Jenny Belushi); Rodarte设计师Laura Mulleavy和艺术家Alexandra Grant;设计师Monique Lhuillier和GlamCam首席执行官Calgary Avansino。

Evelina Pivavarava和Belle HahnSTEFANIEKEENAN

Lotusland拥有32英亩的花园,仅通过预订即可开放给客人使用,多年来,Lotusland一直是拍摄时尚照片的最爱之地,其创始人Ganna Walska已成为受人欢迎的人物。(她的第四任丈夫哈罗德·福勒·麦考密克(Harold Fowler McCormick)对歌剧事业的失败进行了启发,启发了《公民凯恩》的剧本创作。)

穆列维(Mulleavy)在帕萨迪纳的亨廷顿图书馆,艺术收藏和植物园举行了她的最后一场时装秀,只是留下来的客人之一。“我从未来过这里,但是我已经知道了这么久了。我肯定会回来的。”设计师说,在纸质阳伞下躲避了阳光。

“我开车前来,然后径直来到这里,” Lhuillier穿着自己的2020年春季浅蓝色百褶连衣裙说。“这真的很神奇。它是如此珍贵,很高兴看到整个社区团结起来。”

莫妮克·卢里尔(Monique Lhuillier)和卡米拉·贝儿(Camilla Bell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