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向慈善机构捐款100万美元,以纪念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39岁生日

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在生日那天从朋友和家人那里得到了很多爱和豪华礼物-她本人很慷慨-但所有礼物中最甜蜜的礼物可能来自她的丈夫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

这位周一生日39岁的生日女孩到Twitter上分享了“捐赠证书”的快照,并解释了West如何向与她最亲密的一些慈善机构捐款惊人的金额。

“我从全家人那里得到了惊人的礼物,而坎耶给了我最神奇的包。但他还向我最喜欢的慈善机构捐赠了100万美元,这些慈善机构代表他和孩子们在监狱改革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这让我的心如此快乐!”

根据这份文件,这笔巨款被赠予了四个致力于刑事司法改革的慈善机构-Cut 50,埋葬活着的项目,平等司法倡议和反累犯联盟。

正如卡戴珊(Kardashian)解释的那样,这笔钱是她的荣幸,据文件称,这笔钱是由“ Kanye North Saint Chi和Psalm West”正式捐赠的。

在经历了漫长的一天的热恋之后,这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甜蜜手势,一定会为真人秀和化妆品大亨锦上添花。

四岁的母亲在社交媒体上洋溢着生日祝福,她的朋友,家人和歌迷在纪念她的特殊日子时发布了可爱,有趣和爱慕的支持和祝福讯息。

观看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Kardashian的39岁生日!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39岁!参观Kardashian-Jenner家族的动人生日祝​​福

相关内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为庆祝39岁生日而提供的美容和塑身衣系列折扣

看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39岁生日前送给她所有同伴的礼物

'KUWTK':儿子赞美诗出生后,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举行了私人誓约更新仪式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在生日庆祝活动前做了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化妆:看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