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It Girl的美人鱼婚纱花了113个小时创造

无论您是否是Rocky Barnes的140万Instagram追随者之一,您都一定会喜欢她美丽的定制婚纱。It女孩刚刚结婚,穿着西班牙品牌Pronovias的刺绣薄纱美人鱼礼服,我们不能停止注视着这些梦幻般的照片。另外,我们喜欢她在伴娘礼服上令人耳目一新的造型:她让五个最亲密的朋友穿着五种不同的外表,而不是相配。

Pronovias在新闻稿中分享了她婚纱的细节,并揭示了设计过程的复杂程度。“这件衣服以几何图案和戏剧性的线条融合在一起,内饰采用玻璃薄纱,乔其纱和真丝欧根纱制成。华丽的连衣裙是在巴塞罗那的Pronovias Atelier制造的,在巴塞罗那,卓越的工艺使设计创新得以实现,并且花费了113多个小时才得以完成。”向下滚动以瞥见她美丽的婚礼。

其他Pronovias连衣裙

Pronovias Driosa连衣裙(价格另议)

Pronovias Maude连衣裙(价格另议)

Pronovias Vega连衣裙(价格另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