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讲述了她的“妈妈熊”本能如何与孩子们一起旅行时玩耍(独家)/今晚娱乐

巡回演出为Christina Aguilera带来了比以往更多的活动部件。

ET的凯尔蒂·奈特(Keltie Knight)赶上了歌手,然后在周末她的自由行巡回演出在洛杉矶停下来,在那里她与孩子们开始了在旅途中的生活-并承认她“别无选择”。

阿奎莱拉说:“我的意思是,这是很多额外的工作,但这是惊人的。”“这实际上是我犹豫的原因,因为它“要同时玩弄很多东西,有那么多帽子和很多东西。”阿奎莱拉(Aguilera)是10岁儿子马克斯(Max)的妈妈,她与前妻乔丹·布拉特曼(Jordan Bratman)同住以及与未婚夫Matthew Rutler同住的4岁女儿Summer。自从她回到基础之旅以来,HerLiberationTourmark标志着她十多年来第一次上路。这张专辑是她自2012年以来的第一张专辑。

她告诉ET:“说实话,这是一段非常美好而激动人心的经历,只是因为这段时间已经很长了。”“我知道,做《声音》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是一段漫长的爱情工作,当我抽出时间与家人在一起,做妈妈时,我的粉丝们一直很耐心,对我和我的第一名是如此重要。”

她说:“但是,当然了,我的灵魂离开了舞台,这是我终极的家,自从我七岁以来就一直在受伤和遭受痛苦。”

阿奎莱拉(Aguilera)会为这次旅行提供一切,即使这意味着要在凌晨进入酒店房间,以便她的孩子有一个住宿的地方。

重温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在音乐,电影和时尚方面最具标志性的时刻!(闪回)重温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在音乐,电影和时尚方面最具标志性的时刻!(闪回)

“我最终是MamaBear,所以无论何时我们入住酒店,都很难。”她承认,有时候是凌晨四点,但这不全是我的事。“这不同于您21岁时的巡回演出。这很自恋,而您所想的只是您自己。您只需要考虑自己,现在您就在考虑毛毯和最喜欢的毛绒,而这都是妈妈的一切。

“但是,老实说,这绝对是她的血液。”她让我感到惊讶。“我的儿子进进出出,他也是一个团员,只要他到处都有他的堡垒”。

她开玩笑说:“在那之前,那是美国忍者战士,而我不是一个很酷的人。”“但是他们很棒,而且一直在努力,只要您有自己的家庭基础,您的实际住所在哪里都没有关系。”

有关我们与Aguilera的独家聊天的更多信息,请在星期二收听“今晚娱乐”。检查您的本地列表,并在此处了解如何观看。

相关内容: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即将参加“米老鼠俱乐部”聚会:“我爱那些家伙”(独家)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解放”之旅服装很疯狂-图片!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提出了求婚和泪水,开启了解放之旅-观看!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用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重现了经典的“米老鼠俱乐部”表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