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伊·莱诺(Jay Leno)公开谈论深夜竞争对手David Letterman和Conan O'Brien /今晚娱乐

杰伊·莱诺(Jay Leno)正在与喜剧演员们一起谈论他所谓的牛肉。

这位68岁的电视主持人最近是Andy Cohen的《 Watch What Happens Live》的嘉宾,在那里他对自己深夜的竞争对手David Letterman和Conan O“ Brien坦诚相待。

早在1992年,在约翰尼·卡森(Johnny Carson)退休后,莱诺(Leno)接管了《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尽管许多人认为莱特曼(Letterman)将是获得这份工作的人。从那以后看来两者之间一直存在紧张关系,但Leno声称并非如此。

莱诺谈到莱特曼时说:“我们不会彼此讨厌。”“媒体对此事具有重大意义。我是忠实粉丝。”

“你知道,当我开始的时候,莱特曼是一位伟大的词匠。莱诺继续说,他可以把所有东西放在一起,但他有点犹豫。“我是一个非常吵闹,热闹的表演者,但我不是那个好作家。所以我会看着他走,“哦,老兄,你怎么把这些句子放在一起?”然后他会看着我走,“你怎么在舞台上如此自信?”因此,我认为我们有点互相牵制。

2009年,NBC将“今晚表演”赠予O“ Brien,并将Leno移至晚上10点放映的新节目。但是当网络想要再次移动时间段时,O” Brien拒绝了,最终离开了“今晚表演”,让Leno回到再次主持。莱诺告诉科恩,回想起来,他“想不起任何事”,他会做不同的事情。

莱诺解释说:“看,它们是基于收视率的节目。”“这不是您的决定。人们的行为就像是您的决定...网络会做出这些决定。他们决定你要离开,然后决定你什么时候回来。因此,我不会做太多改变。”

后来在WWHL上,莱诺还谈到了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这使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经历了几次爆炸。他说他从未与电台主持人打过交道,因为“你不会和霍华德争执”。

“我不回应。莱诺说,永远不要解释,永远不要抱怨,那是我的事。“霍华德很好。如果您开始这种仇恨,那就兴高采烈吧。因此,只要让它滚动,就可以了。”

他补充说:“我认为他很有才华。”“他是一位好面试官。我的意思是,他把事情从别人身上弄了出来。”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有关Leno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杰伊·莱诺(Jay Leno)分享了他的前联合主演潘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的善良对他的“震惊”(独家)

柯南·奥布赖恩(Conan O'Brien)透露了如果他闯进杰伊·莱诺(Jay Leno),他会做什么

杰伊·莱诺(Jay Leno)重返“今晚秀”,大满贯比利·布什(Billy Bush)

杰伊·莱诺(Jay Leno)关于他是否会回到深夜(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