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品牌Preen推出仅65p的系列

由夫妻团队贾斯汀·桑顿(Justin Thornton)和Thea Bregazzi设计的时装秀品牌Preen,以及剑桥公爵夫人和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所佩戴的时装秀品牌,已经推出伦敦时装周最实惠的系列,起价仅为65便士。

但是,讨价还价的购买实际上就是邮票的大小。马恩岛(Isle of Man)发布了庆祝该品牌20年历史的六枚邮票系列,桑顿(Thornton)和布雷格拉齐(Bregazzi)都在这里长大。头等邮票采用公爵夫人在加拿大皇家巡回演出时穿着的红色Finella连衣裙。最初使该品牌出名的紧身衣“ Power Dress”在另一张邮票上获得了荣誉。

Preen将超紧绷带连衣裙留在了将近10年前,并开创了小腿长的裙边和宽松的面料用法,这些风格已成为现代时尚美学的主导。在科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举行的伦敦时装周秀场上,华丽皱褶的红色宴会礼服从一个肩膀跌落到膝盖以下。黑色丝绸花茶连衣裙在舒适的连帽衫上分层。

韩国济州岛民的后台肖像,穿着潜水服上的真丝花朵,湿hair的头发和渔具,彰显了该系列的灵感–一个母系制的女性潜水员社区,设计师称赞他们为“生态女性主义者”。

Bregazzi说:“他们是勇敢的自由潜水者,我喜欢他们如何将功能性和美观性结合在一起。”桑顿补充说:“我认为男人在照顾世界方面做得并不出色。”礼服上有一排珍珠,一件白色上衣配以羽毛装饰,模仿了海藻在水下的运动。

Rejina Pyo,伦敦时装周的后起之秀,有着类似的遮盖,古怪的细节轮廓。出生于韩国的Pyo于4年前与丈夫担任商务总监,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并凭借其醒目的但可穿戴的单品赢得了忠实的追随者。Rejina Pyo已成为Net-a-Porter上销售最快的品牌之一,其中包括带有超大纽扣的量身定制大衣,不对称下摆的毛衣和在肩上带有蝴蝶结的女衫。Pyo是BFC / Vogue设计师时尚基金入围的六名决赛选手之一,奖金为20万英镑,并提供为期一年的指导。

Pyo周日早间表演的走秀是具有历史意义的Burlington Arcade,它与Bond Street平行且相距不远:也许是该品牌瞄准的标志。光滑的铅笔裙和优雅的裤子,加宽的开s,并有纽扣,是获奖系列的亮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