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前往里约

复制Indigital

香奈儿(Chanel)将于五月前往大西洋展示古巴邮轮系列的消息传出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宣布将跟进此事,并于当月晚些时候在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展示其2017春夏秀。

阅读更多: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16春夏

该消息证实,时尚界的佼佼者没有迹象表明有放弃他们偏爱的遥远目的地来展示其四季间系列的迹象-Vuitton今年选择了Palm Springs,而Chanel将其2016春夏系列带到了汉城。

阅读更多:进行预展

Nicolas Ghesquiere在巴西城市的藏品将在定于明年8月举行的2016年奥运会之前举行,这使该市牢牢地成为国际关注的所有领域。

阅读更多:卡尔乘船前往古巴

阅读更多:认识威登的金女郎

阅读更多:Vuitton停止生产彩色会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