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发布芝加哥首个生日/今晚娱乐活动的更多可爱照片

芝加哥西区的第一个生日派对确实是一次兔子洞之旅!周二,金·卡戴珊·韦斯特决定分享她最小的女儿派对上的一些新的甜蜜的图像,包括生日女孩摇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冠和她的姐姐North的照片穿着白色连衣裙和Doc Martens。

正如粉丝们现在所知道的那样,1月15日《神童》的主题既是对迪士尼经典电影的致敬,同时也令人愉悦地旁遮普语,做出了一些令人眼花decorations乱的装饰品。Kim在新图片的标题上写道:“我的宝宝芝加哥本月满1岁,我们在奥德兰主题派对上给她扔了一个爱丽丝。”

这意味着表演者被邀请扮演爱丽丝,疯帽匠和红色女王,他们都高兴地摆姿势拍照。但是选美比赛并没有就此结束。与卡戴珊星辰保持联系的内部空间被改造成一个魔幻花园,里面装饰着用红玫瑰装饰的灌木丛。这个家庭知道如何庆祝一个真正的特殊时刻,与会的有约翰·传奇(John Legend),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他们的小孩卢娜(Luna)和米尔斯(Miles),他们在聚会当天在Instagram上展示了精心制作的入口。来宾通过绿色的钥匙孔形开口进入,上面勾勒出更多的花朵。在里面,他们发现了一个迷你灌木迷宫和大量的手工艺品。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正如金在上一个视频中显示的那样,与会者享受了各种各样的含糖小吃,例如赖斯·克里斯皮(Rice Krispie)对待的装饰看起来像是扑克牌,而饼干则像时钟。她还向粉丝们展示了芝加哥的巨大蛋糕,其中包括柴郡猫(Cheshire Cat)和茶壶。

在下面获取更多的重大新闻。相关内容:

Khloe Kardashian发表有关“神经衰弱”的秘密行情

科洛(Khloe)和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带女儿到当地的消防局去表哥玩耍-看可爱的照片!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录制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演唱自己的歌曲的卡拉OK

关于与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发生性关系的游戏说,他曾经为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做磨砂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