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ithik Roshan,Sonam Kapoor的'dheere dheere'歌曲穿过YouTube的100-Mn-Mark

“Dheere Dheere Se Meri Zindagi”,Rapper Yo Yo Yoy Singh的浪漫单身重新创建和Sung,并以演员Hrithik Roshan和Sonam Kapoor为特色,在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越过了100亿标记。

该视频发布于9月1日从在线平台上的官方T系列频道发布。它是1990电影“Aashiqui”的流行歌曲“dheere dheere”的重新创建版本。

“我们非常兴奋”Dheere Dheere ......“达到了1亿景观。这是一个印地语单首歌曲的第一次没有达到这个号码,没有宝莱坞歌曲也能够实现,“T系列头Bhushan Kumar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在T系列中已经开创了从成立的音乐中的许多新趋势,我很高兴再次,我们在印度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音乐市场,”他补充道。

HRITHIK和SONAM在视频中的炙热的化学是人们喜欢这首歌的一个原因,这本身也非常吸引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