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州:“我一直梦想着大”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在多佛街(Dover Street)开设门店仅一年多之后,其品牌便不断发展壮大,并成为英国奢侈品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在昨晚的沃波尔奖颁奖典礼上,四个孩子的母亲被授予“年度英国奢侈品牌”称号。与贝克汉姆,罗珊达,本特利和亚历山大·麦奎因这样的英国奢华手艺强者对抗,这对贝克汉姆和她的团队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

“我有点不知所措,因为这确实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一直梦想着大。我相信创造性的视觉效果。”“我在那里,我真的在捏自己。我为自己感到骄傲,为团队感到自豪。”

尽管她可能会在纽约时装周上亮相,但伦敦仍然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为成为英国人并在这里拥有我的团队,我的工作室在这里,工作室在这里而感到非常自豪。我的大部分成衣都在伦敦制造。我们是一家独立的英国品牌,业务遍及全球。”

阅读更多: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样式文件

当天晚上还收集了奖项的是伦敦的设计师,被誉为“最佳新英国奢侈品牌”的艾米利亚·威克斯德(Emilia Wickstead)和获得了“英国品牌大使”奖的夏洛特·奥林匹亚(Charlotte Olympia),这是今年的颁奖典礼的新成员。

正如Walpole英国奢侈品首席执行官Michelle Emmerson在开幕词中所重申的那样,英国奢侈品行业现在的价值超过320亿英镑,拥有113,000名员工。对于贝克汉姆来说,奢华既是设计又是品质。对她来说,奢侈品使她的顾客“感觉像自己的最佳版本”。贝克汉姆解释说:“我希望客户每次穿衣服,拿起手提包,戴墨镜时都能感到特别。她感到与众不同,感到有力量并且正在得到使自己感觉很棒的东西很重要。”

阅读更多: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发型文件

阅读更多: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合并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