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音乐的标准掉了下来,Javed Akhtar说

尊敬的抒情诗和诗人Javed Akhtar周五表示,现代宝宝音乐的标准已经下降,这是当代社会的反映。Akhtar说,询问了现今音乐的质量:“标准已经下降了。但你应该看到正确的角度。电影音乐或电影对话或电影本身不会在空隙中产生。他们是社会的一部分,社会中发生的任何事情也将在这里反映。“

解释现象,老将诗人说:“发生了什么发生的悲惨是,在过去的30 - 40年里,我们的社会在工业上和技术上都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今天上课了,城市中产阶级本身表现不错。那好极了。“但在追捕肉汁训练的追逐中,我们在平台上留下了某些东西。像诗歌一样的音乐,如文学和美术在优先级的情况下非常低。

“在我们的学校和家庭中,我们没有将孩子们暴露在古典音乐中,到印度艺术,印度民间音乐,印度民间传说,印度民间诗歌,现在当一个孩子完全没有暴露,那么你如何期待一天他会突然发展出伟大的美学。“他说,当来自这样的社会地层写脚本或直接电影或撰写歌曲时,产品都是“错误的错误”。

“然后歌曲被释放,即使是公众也没有问题,因为他们不知道。这就是我们的词汇方式如何萎缩,我们的语法已经消失了哈迪瓦。“着名的音乐作曲家和歌手Shankar Mahadevan,虽然以更加巧妙的方式,呼应了Akhtar。

“有些组合物将在我的'kal ho naa ho','mitya'或'sapno se bhare naina'上进行时间考验。这将留在一段时间,这就是我们的感受。最终,它的质量和深度将留下来。从一个小孩到一个小孩子的音乐应该能够欣赏你的音乐。这是那种将持续很长时间的组成。“

后来在媒体互动下,Akhtar表示,今天的大多数音乐都是为了迪斯科斯舞厅,为良好的歌词没有休闲空间。在目前的抒情家中,他评价了Irshad Kamil和Swanand Kirkire非常高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