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真的被低薪了吗?

复制雷克斯功能

在过去一周里,维多利亚的两个秘密天使离开后,许多人都在问该品牌的下一步发展。为什么克洛斯和克罗斯离开?谁来代替它们?天使会做什么?本周有人猜测天使不再像吉赛尔·邦辰(GiseleBündchen)这样的巨星支付过薪水,而传闻中的10万美元的薪水不足以证明他需要进行广泛的旅行和晋升。一个天使-尤其是当许多模特在竞选活动中一天的收入接近该模特的时候。

阅读更多:VS游泳幕后花絮

阅读更多:2014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秀

复制PA照片

维多利亚秘密的首席营销官埃德·拉泽克(Ed Razek)解释说,克罗斯获得了一次“丰厚的机会”,这与她对维多利亚秘密的承诺不符,而克洛斯在其他领域的“无数承诺”与内衣巨头对她的要求是不可能的时间。那么关于时间和金钱呢?尽管该品牌“不讨论与模特的合同”是可以理解的,但据说Angels必须每年为“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献出50天的时间-促销产品,参加商店开业,拍摄广告活动和产品目录。对于六位数的薪水来说,这似乎有点费力,但是那50天可能会落在一年中的任何地方,并且可能需要错过其他工作或个人机会,例如学习和旅行。

复制PA

阅读更多:维多利亚的秘密秀:这是什么一回事?

复制雷克斯功能

新婚模特琳赛·艾林森(Lindsay Ellingson)参加了最新的维多利亚秘密时装秀,但这次不是天使,而资深天使安德鲁·亚历山德拉·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和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可能会押注下一次离开。他们俩都是33岁,每次都参加演出15次,现在有两个孩子,但是只有安布罗休(Ambrosio)承认她可能准备最终垂下翅膀,而利马告诉我们:“我永远都不想退休,所以只要我能坚持下去,我就会这么做!”那么谁来填补那些抢手的位置呢?

复制PA照片

瑞典人Elsa Hosk是该品牌著名双翼上的最新名字,在12月于伦敦举行的2014年展会上成为天使。琼·斯莫斯(Joan Smalls)是另一位可能的加入者,他参加了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游泳摄影,而克鲁斯和克洛斯显然已经缺席了。Lais Ribeiro(目前不是天使)被选为该品牌最新香水发布会的代言人,并且还出演了Swim电影,这使她成为了现任Angels Lily Aldridge,Candice Swanepoel,Alessandra Ambrosio,Adriana Lima,Elsa Hosk的最爱和Behati Prinsloo将于12月放映。

该品牌尚未对我们下一步可能会成为天使的人发表任何评论。

阅读更多:维多利亚的秘密:从1995年到2016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