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rfan Khan的印地语媒体提出了创新的视频来宣布发布日期

我们中有多少人记得如何在印地语中写下我们的名字?好的,可以在没有单一英语单词的情况下讲hindi?嗯,所有这些都可能有点困难,对吧?英语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因为我们很多人都忘记了我们母语的本质 - 印地语。为了唤起我们留下的情绪,Irrfan Khan将于2017年3月31日与他的电影,印地米媒体来到我们附近的剧院。

在Madaari和Inferno之后,Irrfan正在回来令我们他的另一个现实理念。如果你爱上了他的午餐盒的角色,那就准备好再次体验了同样的骑行,因为印地教中的媒体将触及你们每个人都嘲笑,因为没有能说流利的英语。这部电影围绕着基于Chandni Chowk的一对夫妇,他们试图在德里精英课上找到接受。

#hindimedium是一个tseries和maddock电影演示文稿...查看创新方式宣布发布日期:pic.twitter.com/huobmvia4q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11月23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HINDIMEDIUM由Saket Chaudhary指导,于2017年3月31日发布。星星虹膜汗。由Dinesh Vijan和Bhushan Kumar生产。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11月23日

Taran Adarsh Trade Analyst Taran Adarsh将他的官方Twitter帐户宣布发布日期。“印地媒体,由Saket Chaudhary执导,于2017年3月31日发布。星星虹膜汗。由Dinesh Vijan和Bhushan Kumar生产。“事实上,电影制片人有一种非常有吸引力的方式,可以邀请观众到剧院。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电影明星虹施子对面的巴基斯坦女演员Saba Qamar。然而,在整个AE DIL HAI MUSHKIL VS MNS争议之后,如果对薄膜的铸件进行了任何变化,则尚未确认。这部电影是由Saket Chaudhary的针对的,他先前赫拉斯·斯沙迪柯副作用,主演Vidya Balan和Farhan Akhta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