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捍卫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父母,尽管他很少见到真正的Split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对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恋爱关系不抱希望,但仍然仅出于一个理由捍卫他们的配偶关系。

34岁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不赞成在推特上说她11个月大的女儿True Thompson仅“需要”她妈妈的粉丝。“谢谢你的爱!你真是太好了但是[特里斯坦·汤普森]对她来说是个好父亲。我的可爱又特别的孩子True永远都不会放在他和我的中间。我可以保证,” Khloe在3月17日回答说,这是有原因的,这位Good American联合创始人在他的前任期间只对她的前妻写了好话。 21岁的乔丹·伍德(Jordyn Woods)的丑闻。“科洛(Khloe)抛弃了她对特里斯坦(Tristan)的任何不满,以便她可以帮助培养他与True的关系。她知道,对True最好的是,如果她和特里斯坦(Tristan)相处融洽,即使他“放任[科洛](Khloe)成为合伙人,”卡戴珊的内幕人士对好莱坞人寿独家说。“她决心尽一切力量促进Tristan和True之间的关系。”

“尽管科洛希望特里斯坦知道自己深爱女儿,但特里斯坦会做出许多不同的选择,”我们的消息来源继续说道。“她觉得自己需要为True辩护。对于科洛来说,特里斯坦(Trstan)和真(True)保持亲密关系尤为重要,因为她与父亲[罗伯特·卡戴珊(Robert Kardashian)是如此亲密。之前有消息人士告诉我们,科勒在2月份访问洛杉矶时“恳求”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球员见真,但他在全明星休息期间表现出“无兴趣”。科洛(Khloe)仍不放弃他们的同居关系。

“科洛无法想象没有这种关系的今天她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因此,在确保特里斯坦与真我保持联系并保持联系的过程中,她会尽一切努力,即使那意味着对自己的愤怒和失望也要加油一方的不忠行为。”越过背叛并不总是那么容易,特别是因为Jordyn说Tristan在2月17日离开家政聚会时吻了她的嘴唇,甚至不到整整一年,因为他在水烟休息室里与两个女人鬼混的镜头浮出水面。科洛生前两天。我们的消息人士解释说:“有些日子里,她不能总是[抛开愤怒],她并不完美,她的情感也很原始。”“但总体而言,科洛始终致力于将True与Tristan的关系置于他们之间发生的一切之上。因此,保卫Tristan对她来说很重要-无论他永远成为True的父亲。而且,她(带着母亲的熊)必须捍卫他。”

尽管科洛(Khloe)努力与特里斯坦(Tristan)建立亲密关系,但同样的“母熊”天性意味着她愿意为女儿的监护权而战。“科洛与她的家庭律师保持着密切联系,以确保如果他决定将特里斯坦起诉,她将永远不会失去对特里斯坦的监护权,”与卡戴珊家庭关系密切的另一位消息人士独家地对HollywoodLife表示。“尽管Khloe财务上有保障,但她还与律师讨论了子女抚养费问题,她确保自己的所有据点都包括在内,并且与True和Tristan有关的一切事务都是公平公正的。”这位真人秀明星还要求这位篮球运动员对其行为负责,因为她在3月2日的一条推文中指责他的家人“分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