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s夺回时装周

上周在Oxfamen榜单上的名人在时装周特遣队中留下他们的生态酷感之后,零售业巨头Mary Portashas也登上了慈善商店的潮流。

明天在BFC帐篷中-在科学博物馆的开/关-波塔斯将说服愿意让记者,名人和模特放弃他们精心挑选的时装周服装,以在慈善商店的发现中进行重新设计。

她的尝试将得到一群不太可能的时尚达人的帮助:通常在全国各地的慈善商店工作的老年人将首次访问LFW。超级名模,VOGUE.COM博客作者Erin O'Connor和女演员Natalie Press将于当天在他们的慈善商店发现中展示Portas的造型才能。

该活动是Portas与慈善部门之间六个月关系的高潮,在此期间,她为Save the Children,MIND,Barnardo's和North London Hospice的商店重新焕发了活力。像乐施会一样,Portas坚持认为这些商店的衣服既环保又流行,而且更重要的是对于穿着者而言是独一无二的。

单击此处查看乐施会的名人模特

单击此处阅读ERIN的最新博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