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巴瑞莱斯(Sara Bareilles)以最好的方式嘲笑自己的EGOT损失/今晚娱乐

你不可能赢得所有人!

据萨拉·巴雷莱斯沃(Sara Bareilleswho)所说,那是一个毁灭性的夜晚,她在星期一的洛杉矶颁奖典礼上没有获得艾美奖,这让她很沮丧。该歌手因其在音乐剧《耶稣基督超级巨星现场演唱会》中的角色而被提名为限量系列或电影类的杰出女配角。然而,在梅里特·韦弗(Merritt Wever)获胜后,巴雷莱斯(Bareilles)却空手而归。

“又是失去我的EGOT的又一步。#PIZZATHERAPY,”现年38岁的巴雷莱斯(Bareilles)在演出后在Instagram上写道,并附有一张自己独自坐在小食堂里哭泣的照片。

要成为EGOT俱乐部的一员,巴雷莱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是她第一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她曾获得6项格莱美奖提名-无人获奖-没有奥斯卡提名,并且获得了两次托尼奖提名。无论哪种方式,很高兴知道她在星期一晚上不带小雕像时有一种幽默感。

当女服务员明星在Instagram故事中透露自己的衣服看不见时,疯狂的一天开始了。

“我的衣服还没到。我应该在5分钟前离开。这将是一部詹姆斯·邦德的电影,”她在帖子中写道。

几个小时后,这条裙子消失了,她开玩笑说要走出酒店长袍的红地毯。幸运的是,她的宝蓝色无肩带Adeam礼服到达了,她得以走在红地毯上。

同时,Bareilles的“耶稣基督超级巨星”联合主演John Legend在制作音乐剧的“最佳综艺特别奖”中获得艾美奖时,也跻身于独家EGOT俱乐部。

在周一的颁奖晚会上,ET赶上了Legend。观看他分享的有关在其收藏中添加新奖杯的内容。

相关内容:

2018年艾美奖红地毯上有那么多颜色,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一切

2018艾美奖:完整获奖名单

艾美奖2018年:艾米·谢尔曼·帕拉迪诺(Amy Sherman-Palladino),约翰·莱昂(John Legend),萨米拉·威利(Samira Wiley)和其他著名的首次获胜者

为什么John Legend不会将自己的EGOT地位吹嘘给其他“语音”教练(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