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今晚的车祸/娱乐活动后向歌迷致谢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知道如何为某人增光添彩!最近,纳什维尔的一位名叫琳赛(Lindsay)的车迷卷入了一场车祸,摔伤了她回到医院。但是,在那里的时候,她本人从流行歌手那里得到了非常特别的礼物!她不仅从斯威夫特那里收到了鲜花,而且还附有流行歌曲制作人的手写便笺!得知这一事故我感到非常抱歉,我心里知道如此出色的人必须经历这一痛苦,他写道。“我希望这些花能照亮你的生活。您将晃动那根颈托,很快所有人都将再次在演出中崭露头角。为我给你的家人一个拥抱。我很高兴你还好。爱,泰勒。”

林赛(Lindsay)通过给“华丽”歌手的信息回应了该笔记:“我终于停止哭了很长时间,以至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刚给我送了鲜花和手写便条……我仍然完全感到震惊。@ taylorswift13 @ taylornation13非常感谢。我无休止地爱你,你没有想法对…我有多重要?

这个故事最好的部分?Lindsay完全不知道歌手是如何得知她的事故的!“附带说明。我没有泰勒(Taylor)的关注,也从未有过通知,”她补充说。“因此,我需要知道是哪个泰勒泰勒式的或泰勒式的。”林赛还包括一段感人的视频,她在看歌手的笔记时在医院的病床上哭泣。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音乐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谈谈她的友谊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被盗车辆坠毁进入她家后,使“逍遥车”陷入困境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参加豹纹外观的“猫”换行派对

与即将上映的“猫”电影中的猫泰勒·斯威夫特剧集相遇(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