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饰演Coco Chanel

她穿着香奈儿(Chanel)到时装屋的2013-14秋冬巴黎时装秀。

复制盖蒂

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做到了,安娜·穆格拉利斯(Anna Mouglalis)和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也做到了,但现在该轮到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担任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了不起的角色了。似乎压力尚未消除,这不是一个独立的项目,而是她同名的时装屋本身,而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则在导演的椅子上。

阅读更多:您如何成为香奈儿的主要女士之一?

“要想成为不可替代的人,必须永远与众不同。” *道格拉斯·柯克兰(Douglas Kirkland)香奈儿小姐肖像1960年前后*

复制©Douglas Kirkland / Corbis

这部电影将于12月在罗马的香奈儿(Chanel)中世纪艺术展上放映,被称为“虚构的幕后花絮,讲述了关于创始人加布里埃尔·香奈儿(Gabrielle Chanel)的待拍传记,” WWD报道,并向斯图尔特展示了“扮演一名假扮这位年轻设计师的女演员”。根据写剧本的拉格斐(Lagerfeld)的说法,这位前儿童明星只是留下深刻的印象。

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为她拍摄香奈儿(Chanel)眼镜2015年春夏广告活动。

复制Karl Lagerfeld

他说:“她真的很认真地演奏了它。”他说:“你只能在测试中看到她,她在抱怨一切。”他证实了斯图尔特“喜欢”这个角色。“她对导演卑鄙;对制片人卑鄙。”

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为香奈儿·梅蒂埃(ChanelMétiers)d'Art Paris-Dallas收藏活动拍摄了照片。

复制Olivier Saillant

斯图尔特对法国时装屋并不陌生。多年来,她经常是成衣和高级时装系列的前排,在以往的广告活动中,她一直是其眼镜系列的代言人,甚至在最近的高级时装秀上都走秀了。因此,最喜欢的品牌应该扮演创始人的角色。

阅读更多:克里斯汀的其他激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