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穿得很好:神经科学家塔拉·斯瓦特(Tara Swart)知道如何穿衣以缓解大脑疲劳

现年43岁的神经科学家,医生和领导教练Tara Swart运用一种称为“选择减少”的技术-巴拉克·奥巴马(Barrack Obama)和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urg)也公开使用过这种方法,以此减轻她对大脑施加的压力每天Swart博士对《电讯报》说:““这意味着思考您前一天晚上要穿什么。”即使您已经睡了8个小时,并且前一天晚上没有喝酒,仍然每天都有做出选择的能力,如果您醒来后认为“我应该穿什么?”,您就已经开始用尽了,特别是如果您有孩子并且正在为其他人做决定也一样。“”因此,即使我不选择任何东西,我也至少要考虑一下睡前应该穿的衣服。

而且,尽管她的三重桶装工作头衔可能让人联想到白色的实验室外套的图像,并在一只手臂下用剪贴板装饰,但现实离这一点再远了。Swart博士将目光投向山羊的Diane von Furstenberg,Zara的Canary Wharf分支-在那儿找不到其他作品-那些聪明但又活泼有趣的衣服具有爵士乐的印花或醒目的色调。

Diane von Fustenberg真丝连衣裙,235英镑,Shopbop;麂皮鞋,580英镑,Manolo Blahnik;塔拉珠宝

Swart博士继续说道:““我的日子千差万别,所以我看日记,看看我最重要的聚会是什么,我为此打扮。”““我经常在公开场合演讲,这需要麦克风包,但我认为女性化很重要,不仅要一直穿裤子,所以我经常寻找有口袋的连衣裙,然后把它放进去。” “她说。”“而且我倾向于选择粉红色,红色和紫色,因为它们具有强烈的女性色彩,当我站在满是灰色西装的男人的房间前面时,我想穿些别的衣服。”

为什么您会穿不会让您看起来最好的衣服?

当Swart博士做出服装选择时,色彩是她的首要任务。她不仅用左到右从左到右编码了百变的衣柜颜色,而且抽屉采用日本折叠技术完美地组织了起来,归功于强迫症,她将这归功于玛丽·康多斯(Marie Kondos)的《整理人生的神奇变化》,这也是她必读的书,而且她还强调了重要性知道什么颜色适合您。

Swart博士解释说:“否则,当我们知道什么颜色适合您时,我们可能会穿上不会令我们感到高兴的东西,这会减少您的选择。”““例如,我相信每个女人都只能穿任何一种白色或奶油,所以她需要知道哪种对她有效。对我来说,它是白色的。”“她继续说道。”“一旦你知道自己不应该穿奶油色或黑色的衣服太苛刻了,您应该穿海军的衣服,那就这么做吧,因为为什么您穿的衣服不会让您看起来最好呢?”

物超所值,让您的工作服春季焕然一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