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帮派'女演员让达令在93年死亡

让戴歌的Jean Darling,他们出现了几十个“我们的帮派”沉默喜剧短裤作为儿童女演员,已经过去了。她是93。

亲爱的,后来起源于Carrie Pipperidge在Musical Comedy“Carousel”的角色的角色,在9月4日在德国罗格戈去世,Rene Riva曾经证实过好莱坞记者。

2013年,她主演了他的沉默的拖拉短片短片,巴特勒的故事。

在圣莫尼卡出生的Dorothy Jean Lavake,达令被我们帮派生产者Hal Roach的助手发现,并使她在1927年的泰克命名为Jean的首次出现沉默带回家土耳其。

她的角色通常是男孩的感情的对象。亲爱的离开“我们的帮派”系列就像被引入电影一样。

亲爱的,作为一个孩子在“简艾德雷”(1934年)中扮演了标题人物,并在“托拜夫人的”塔利和博物馆“中出现在瓦劳德维尔法案和学习歌剧之前。

1942年,她用“伯爵伯爵”亮相百老汇。

达林在1945年的“旋转木马”的原始演员中描绘了Julie Jordan的朋友Carrie,在一点上工作了850个连续表演。她的大数字是这首歌,“(当我嫁给)雪先生。”

1954年,亲爱的罗宾·鲍文,又称Kajar魔术师,他们于1974年搬到了都柏林。

她为杂志写了神秘和犯罪故事,致力于RTE无线电在爱尔兰的RTY罂粟的角色,并搬到Rodgau与她的儿子罗伊幸存下来,他幸存下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