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 Fernandez向儿童马拉松队延伸支持

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也是一种健身般的怪物,说健身趋势真的在印度追上了本周参加孟买Juniorthon的所有孩子们。

孟买Juniorthon是一个儿童马拉松比赛,鼓励他们参与体育活动,而不是花时间在小工具上。

它将在12月6日在此处举行Bandra-Kurla综合体。

“很多人都在做他们的一部分,鼓励和激励孩子出去,玩运动,健康和健康。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因某些技术而丢失了身体活动。但健身运动真的在印度追赶,特别是在各个城市,“杰奎琳说。

“我尽力激励人们尽可能地进食和健康的生活。我知道我们确实对青少年和青年有很大影响,因此名人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她补充道。

此前,Actor Vivek Oberoi将他的支持扩展了他对主动和少女名人的支持,达斯飞向安全和Avneet Kaur表示他们很高兴成为活动的一部分。

据消息人士称,“Bajrangi Bhaijaana”之星Harshaali Malhotra也在船上为Juniorth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