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享受生活,每年不起24×7 365天:Bipasha Basu.

女演员Bipasha Basu说,她每年停止做多部电影,因为她想要“享受生活”而不是像其他演员一样绕着时钟工作。

“我在生活中的优先事项并不像其他演员。我的优先事项不是每年工作24×7,365天。这是疲惫的。我不喜欢我的日历管理超过一个月。当一个月结束时,我想要自由,每个人都消失,让我独自一人。

“我喜欢我的工作,但我生命中的一切都喜欢......我想决定何时做什么。这不是一个或模具的情况,“Bipasha告诉PTI。

这位36岁的女演员在2001年在2001年在2001年举行了一个支持的角色,在2002年在Vikram Bhatt的恐怖电影“Raaz”中汇集了她的第一个主导作用。

Bipasha一直是恐怖电影的一部分,就像“拉斯3”,“Aatma”,今年的释放“单独”,但女演员说没有有意识地决定粘在流派中。

“过去三年的恐怖和超自然电影已经更多,因为我所做的电影数量较少。我选择一年做一部电影。我自2001年以来一直在工作。我想现在过我的生活,我赚了我赚的钱的钱,我想享受我的生活,否则我什么时候会这样做?变老后?“她问。

然而,女演员很高兴被称为“恐惧女王”,并且为标签感到骄傲,她说的是她的“域名”。

[相关帖子]

“我与恐怖类型有一个非常深入的联系。自2002年以来,我一直在克鲁。它从未计划过。但是在过去三年中兴奋我的故事已经恐怖......

“当人们说你有”恐惧女王“的标志时,这很漂亮。我喜欢它,因为它是在印地语电影的整个侨民中实现的,从它开始到现在开始。这是我的域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