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Dreake)向Pusha T的“职业复兴”标签发送了10万美元的发票-请参阅ShadyPic

争执还在继续!Drake显然刚刚寄给了Pusha T的标签一张发票,要求在diss曲目消失后索取10万美元!一探究竟!

看来Drake准备继续拖拽41岁的Pusha T和40岁的Kanye West!在放下新的Diss曲目“ Duppy Freestyle”仅几小时后,Drizzy就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令人赞叹的照片!图片中似乎是从Drake的标签OVO Sound到Ye和Pusha的G.O.O.D的发票。十万美元的音乐!那么,这位31岁的说唱歌手希望获得赔偿,他可以提供哪些服务?“促销帮助和职业复兴。”哦,快点!

但是,黑社会并没有就此结束!Drake在帖子上标记了Pusha,并在图片上加上了标题“不客气”。哇看起来他正在为他与G.O.O.D.之间的一些丑陋交易做好准备。家庭。这一切似乎都始于Pusha的新曲目“ Infared”,他在其中声称Drake使用了代笔。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Drizzy就为他提供了答案,自然而然都是自由泳!

“所以,如果您斥责我与其他人在几个Vs上一起工作,那么您真正想到的是拍拍的那一刻?”他在赛道上说唱。“我为他做过事,我认为他永远都不需要。父亲不得不伸出双手,从我这里得到它。我流行风格30小时,然后让他重复。”此滑动还指示了Kanye,他承认Drake帮助他写了他的单曲“ Father Stretch My Hand”。

但是镜头并没有就此结束。德雷克还因嫉妒他和普萨而喊道。“不知道为什么你不喜欢牛仔或史蒂夫。Mustve的红外线错误,现在您的头在光束中。雅各是嫉妒滋生的随地吐痰的形象,”他押韵。“当我处于专辑模式时,请勿推我。就您的标签人才而言,您甚至还没有进入前5名。”kes。请随时关注Google的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