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州6岁的AZ Baby在父亲将他折成两半哭泣之后不幸死于“严重”伤害

警方证实,一个六个月大的男孩在其父亲罗伯特·雷森兹(Robert Resendiz)承认将婴儿弯成两半以阻止他哭泣后两天在亚利桑那州死亡。

凤凰城六个月大的婴儿被30岁的父亲罗伯特·伦森迪兹(Robert Resendiz)弯成两半,在恐怖袭击中受伤受伤两天后死亡。罗伯特(Robert)因涉嫌虐待儿童而被捕,因为他的孩子在家庭住所中没有反应,法庭文件详细列出了指控。AZFamily.com获得的文件显示,这位30岁的年轻人于12月19日下午12:45打电话给警察。并声称他发现他的婴儿没有呼吸。不过,这名婴儿的母亲告诉官员,孩子在早上9:00离开工作时很警觉。

当孩子被送往医院时,医生发现他患有“ 4级肝裂伤,左腕腕骨折,胰腺裂伤和右大腿瘀伤”。罗伯特接受了米兰达后的警告采访,在采访中他承认罗伯特将儿子的身体弯成两半,以阻止他哭泣。这些文件说:“罗伯特说,他用大约65%的力量向受害人施加压力,直到受害人停止活动并瘫软才释放。”“罗伯特还表示,出于沮丧,他已经两次将婴儿咬在身上。”

医生说,婴儿的“严重”尿液“无法存活”,他不幸于12月21日死亡。罗伯特(Robert)将于12月27日重返法庭,预计自婴儿死亡后,还会对他提出其他指控。

HollywoodLifers,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留下您对六个月大婴儿的亲人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