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乔布斯”在纽约举行洛杉矶的早期

Filmmaker Danny Boyle的Biopic,“Steve乔布斯”,基于已故的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将于10月9日在纽约和洛杉矶剧院发布。

早些时候,普遍计划于10月9日举行全国范围内的释放,但决定将电影扩展到10月16日的北美市场,然后于10月23日进行全国,报告多样。

Biopic,由ScreenWriter Aaron Sorkin,Stars Michael Fassbender中的名义。

这部电影讲述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起伏的工作,鼓励他彻底改变计算机,音乐和移动产业。

[相关帖子]

“史蒂夫乔布斯”明星Kate Winslet担任Ex-Macintosh营销首席Joanna Hoffman,Seth Rogen,作为Apple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Jeff Daniels作为前Apple Ceo John Sculley,以及Katherine Waterston,Michael Stuhlbarg。

9月5日的碲化物电影节首映了“史蒂夫乔布斯”,将于10月3日在纽约电影节上播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