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最佳100部电影列表对印度电影产生了该死的

BBC最近发布了21世纪的前100个电影列表。除南极洲之外,BBC通过从每个大陆投票177张胶卷批评者编制了列表。每个评论家提交了10部电影,并在收到的599份提交中,选择前100名。毕竟这项努力,不是一个印度电影到了名单。不是一个。

所以,虽然名单有三部亚洲电影在十分之一,印度未能找到青睐。这部三部亚洲电影使其成为BBC名单的前10名是Wong Kar-Wai的爱情(第二次),哈维宫崎骏的奥斯卡赢得令人充满活力(第四)和爱德华杨的易义(第八)。

授予大多数印度人(我避免使用“宝莱坞” - 那里有更多的印度电影产业,而不是那个电影,尤其是情区,几乎不会让经验丰富的评论家。在情节和行动方面,最受欢迎的印度电影是疾病,并且由于缺乏挑剔的观众,电影制作人不愿意推动边界。许多印度电影甚至依靠物品编号销售门票。

但印度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制片人,并且有许多印度电影可以推动那些界限,超越公认的规范,并设法制造突破性的电影,通常有资源有限。因此,我们选择了八部电影,在过去的16年里,在印度,这是BBC名单上的任何良好。\

这些薄膜具有各种主题,属于不同的类型。由于这些是我自己的选择,并且不太可能取悦每个人,善良。像每个列表一样,这是主观的。您可以在评论部分发布您自己的选择。电影不是特定的顺序。

1.拉嘉:

由Ashutosh Gowarikar的指导,Lagaan主演Amir Khan和Gracy Singh是2001年的史诗。它对印度电影制造商的类别进行了弹射的Gowarikar认真。在印度次大陆的压迫性英国统治的背景下,拉加安不仅积累了国家但国际好评,以其优秀的灰尘,现实的农村套装和丰富的英国建筑。而受压迫者反对他们的压迫者的胜利总是为了一个好的故事。拉加扬使其成为最佳外语电影的学院奖的候选名单。knseypur的帮派:

一个有趣,无情而血腥的复仇传奇,延伸三代,Anurag Kashyap的Wasseypur团伙是一个棒状膜319分钟的长膜,从而释放了两部分。在常见的情况下,在knseypur的团伙中的“主角”在道德上被剥落为拮抗剂。拍摄低预算,Kashyap在Dhanbad的煤黑手党和德文纳德周围的实际帮派战争以及昆汀塔兰蒂诺的电影中汲取灵感,并占据了慷慨的血腥,幽默和性行为,使美味(有时干扰)混合。

3.海德:

4.Aligarh:

Aligarh是一部重要的电影,就像海德一样,粗心地处理敏感物质。Manoj Bajpayee将绝对暴风母表现提供作为同性恋教授,因为他的性取向仅仅是因为他的性取向而受到迫害。拉杰帕伊尔饶的工作与Rajkumar Rao相辅相成,作为热情的真实的年轻记者Deepu Sebastian(那些偶然在印度快递工作)。

5. PIKU:

与一个Irreverent Tarline“Motion Se Hi Emotion”,一种粗暴的简单故事和迷人的人物,PIKU是一种制作良好,愉快的电影的生动证明,一个人不必用几个角色构建复杂的地块。电影中的每个角色,无论是Deepika Padukone的关怀还是独立的Piku,Amitabh Bachchan的烦躁的又令人难以置信的Bhaskor Banerjee或Irrfan Khan的jaded和Cynical Rana Chaudhary - 他们都以某种方式关联,你觉得你遇到了他们或者他们在过去的某个观点。Anupam Roy的一个优秀的配乐只会增加了乐趣。

6.Masaan:

若干电影之一,敢于采取压迫社会界限,限制个人独立性头,Masaan是Neeraj Ghaywan的令人惊讶的潜在董事会首次亮相。它灵巧地编织了两个独立的故事情节,如果有的话,很少经营,很少。Richa Chaddha再次展示了为什么她是通过专业缓解和借调的职位来估计的力量,并且借助vickykaushal非常令人信服,这是一个害羞和尴尬的小镇男孩。

7.女王:

我还没有见到一个看到这个感觉良好电影的人,不喜欢它。真的,女王几乎不可能不喜欢。在观看它的同时,不禁怀疑为什么宝莱坞未能点击Kangana的储备之前。她只是奇妙,你几乎没有注意到她正在履行表现。她是Rani Mehra。一个简单而聪明的故事,女王有一个女权主义的元素,但微妙地足以出现不和好。相反,在核心,女王是一块娱乐,它完全成功.8。玛格丽塔用稻草:

在玛格丽塔用稻草,Kalki Koechlin的角色是一个不怕表达她的性欲,并发现自己享受与男性和女性的亲密感到亲密的少女。仅凭这款印度会让许多人畏缩。补充说,她患有脑瘫。这是一部导致观众对前几分钟不舒服的电影,但随后将它们拉入并不会让他们去叙述的其余部分。再次,这部电影让女性主义者像我一样开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