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购买非常大(也非常重)的捉鬼敢死队恐怖狗的副本

原来的《捉鬼敢死队》电影的死忠粉丝会高兴或恐惧,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现在可以成为电影恶魔猎犬的复制品的骄傲拥有者。

万圣节零售商Spirit Spirit目前正在出售48磅重电影的其中一只恐怖狗模型,该公司网站上的预购价为499.99美元。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随着《捉鬼敢死队》的原创电影本月庆祝成立35周年,并且又有一系列特许经营权进入开发阶段,现在没有比这些更好的时机来抢购其中一部比生活模型更好的时机了。

有关:西格妮·韦弗(Sigourney Weaver)将重返捉鬼敢死队并与比尔·默里(Bill Murray)和丹·艾克罗伊德(Dan Aykroyd)团聚

巨大的复制品长59英寸,宽29英寸,高30英寸。

近年来,这种专营权重新引起了人们的兴趣,由全女性主演的电影在2016年的《捉鬼敢死队》重新上映。杰森·瑞特曼(Jason Reitman)将负责执导最新系列的电影。他透露,第一部《捉鬼敢死队》电影的原片已经读完了即将上映的新电影的剧本,西格妮·韦弗(Sigourney Weaver)已经正式上任,与前联合主演比尔·默里(Bill Murray)团聚和韦弗本人说的是丹·艾克罗伊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