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Shah Rukh Khan,你对raj thackeray会议没有做错了

当Shah Rukh Khan在星期天晚上向Raj Thackeray的住所开车,向他保证,Mahira Khan不会来印度推广雷,我的一位朋友发表评论,“米亚巴海只有敢于挡风玻璃。离开它,raj thackeray ki大胆地称之为宝莱坞的镜头。“乍一看,似乎是真相。Raj Thackeray经常敢于宝莱坞,在最近的过去,更多,没有人敢于不服从他。甚至不是宝莱坞之王。忘记宝莱坞,即使国家政府及其执法机械也未能在MNS Supremo中缰绳。还记得首席执行官Devendra Fadnavis自己如何在生产者的公会和Raj Thackeray之间嘲笑和平协议,为顺利发布AE Dil Hai Mushkil铺平了道路?

读:SRK承诺Raj Thackeray将来不会与巴基斯坦行动者合作

那么为什么要责备SRK进入Raj的Diktats?我很乐意看到人们说SRK在raj thackeray之前鞠躬致敬。他落在拉吉的脚下并要求宽恕吗?他乞求超级怜悯吗?不可以。事实上,从我可以看到它是一个普遍策划和良好的举动。SRK非常了解他的朋友Karan Johar在释放AE Dil Hai Mushkil期间进行的审判和艰难。显然,汗不会想要重复那个令人讨厌的一集。除了在KJO的案例中升级时,SRK还可以通过在KJO的情况下升级,而不是升级的翅膀升级,而是通过迎接RAJ面对面和曾经解决事情,而且为所有人解决了任何东西,而且为所有人来说,这是Karan没有做的事情。

手表:SRK遇见Raj Thackeray,保证Mahira Khan不会来到印度

现在会议raj tantamount在一个强大的政治家之前鞠躬致敬吗?我不会这么说。SRK最终是一个演员。他的战斗被在票房争夺。记得他曾拒绝推进rakesh rashan要求他不要与Hrithik Roshan-starrer Kaabil发生冲突。关闭屏幕,他在一个政府在权力本身未能这样做的状态下迈出raj会愚蠢。SRK敢于将马士拉带到印度,它会导致广泛的抗议活动,对财产,生命和巨额收入的损失造成损害。为什么危害生活和财产,当一个简单的一小时的谈话可以解决东西。最好的战斗是我们可以避免的战斗,SRK刚刚使用他辨别的魅力避免了巨大的魅力。正如演员在raees所说,“Dhande ke liye jo sahi,woh sahi。jo galat woh galat。Isse Zyada Socha Nahi。“SRK做了最适合他的业务和正确的事情。有了这个巨大的轨道,他还确保了MNS将在1月份保持沉默。只有近视SRK批评者就会像其他一样看到它。

在目前的情况下,只有两个实体被归咎于将事物带到这样的通行证。首先,政府不够强大,无法遏制政党的不必要的抗议活动。二,制片人Ritesh Sidhwani肆无忌惮地宣布,如果有必要在促销期间需要这样做,他们会把Mahira Khan带到印度。为什么要制作你知道你永远不会履行的陈述?如果他退出了这样的声明,它就将在SRK和RAJ之间实现会议。但至少现在我们知道没有反巴基斯坦的政治抗议反对ra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