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pics挑战我作为电影制作人:ketan mehta

Ketan Mehta有一个用于指导生物学的诀窍,因为导演发现迷人和挑战探索真实故事。

Mehta,Who Who在士兵Mangal Pandey,Painter Raja Ravi Varma,Sardar Vallabhbhai Palel和Dashrath Manjhi的赫尔迈尔·帕尔梅尔(Mangal Pandey):崛起“,”Rang Rasiya“,”Sardar“和”Manjhi:山地“分别”分别表示,这些故事是鼓舞人心的。

“在我职业生涯中的12部电影中,四个是Biopic。在此之前我已经完成了各种电影。但Biopic是因为他们是真正的故事而迷人的我。

“他们在鼓舞人心。它们更可识别和鼓舞人心。作为电影制作人,它挑战了我做必要的研究和重新审视该期间。我觉得事实普遍陌生,而不是小说,“克坦在面试中告诉PTI。

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Manjhi:山地人“,这将看到Nawazuddin Siddiqui踩到Manjhi的鞋子,Mehta做了一个广泛的研究,两年来写脚本。

“在2007年,他(曼庄)去世了,我发现了报纸和杂志出版的故事,非常鼓舞人类,他们在22岁到他心爱的妻子的一座山上雕刻出一条道路。那就是我开始制作电影的时候。我们花了两年的研究和脚本,“他说。

[相关帖子]

梅哈塔的FTII毕业生说,他面临着许多障碍来完成这部电影,因为他也必须处理长期的法律战斗。

“我们拍摄电影的村庄,是他曾经留下的原始的。它位于一个非常偏远的地方。它是印度最贫困的村庄之一。该地区受到否决的影响。但我们仍然决定去那里拍摄,因为位置真的很棒。

“另一方面,还有四个正在制作同一部电影的电影制作者。所以,我们开始在我们开始射击电影的那一刻获得法律声明。我们不得不打击法院案件射击这部电影。我们终于得到了判决,并完成了这部电影。“

Mehta惊讶地看到村民和曼庄的家庭成员的合作,现在,他的显着努力现在缩短了Atri和Wazirganj在55公里到15公里的Gaya Town之间的旅行。

“他的家人和村民实际上参加了这部电影。这部电影的马堡拍摄由Dashrath Manjhi的儿子完成,“他说。

Mehta感觉Naazuddin Siddiqui是电影的明显选择,但是对于他的妻子来说,由Radhika Apte发挥,他在他在她归零之前服用了100个试验。

“Nawaz是伟大的演员之一。他完全适合这个角色。当我遇到nawaz的那一刻,我知道他是Dashrath Manjhi的合适人选。他也对剧本非常好。他想立即这样做。他做了一个辉煌的表演。

“但我占据了100多次试镜来施放Manjhi的妻子。我看到了radhika apte的试镜的那一刻,我知道她的角色是正确的,“他说。

丈夫和他的妻子妻子的爱情故事们扮演了电影故事情节的一个组成部分。

“这部电影有一个惊人的爱情故事。一个男人制动山上记住他的妻子自己是一个神奇的爱情故事。没有爱情故事,这部电影跌倒了,“他说。

这部电影的拖车是从各个季度的赞赏,主任希望电影也会产生相同的嗡嗡声。

“我认为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鼓舞人心的故事,这就是我做的原因。我不知所措地看到对促销的回应,我希望这部电影也得到了相同的回应,“他说。

“Manjhi - 山地人”在8月21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