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hew McConaughey为他的孩子们唱歌

好莱坞明星马修麦考卓已经透露他在动画电影唱歌中展示了一个角色,因为他想出现在一部电影中,他的孩子可以看他。47岁的演员声音Koala Buster月亮在新的音乐卡通电影中,这也是如此特色斯嘉丽约翰逊,Taron Egerton,Reese Witherspoon和Seth Macfarlane。麦考卓说,他绝望地参与了一部家庭电影,因为他意识到他在几年内没有出演过适合他的孩子观看的事情,报告了Music。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McConaughey有三个孩子,Sons Levi,八个和Livingstone,四个和七岁的女儿Vida与他的妻子Camila Alves,他决定寻找动画,同时看着一部电影,但他不得不等待为他提供的部分四年。

还阅读:唱电影评论:你会用嘴唇留下一首歌

在“今天早上”的采访中,他说:“我厌倦了回答这个问题,”那么你做了什么电影,这是你的孩子的最爱?'我看过我的过去10年,我并没有真正做到他们可以看到的那个。所以我会和他们看动画电影,我就像,'你知道吗?我想制作一个动画的电影,做一些语音工作。

“没有人在雇用我大约四年,然后我接到了一个电话。这是很有趣,比实际行动更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