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e Larson和Alex Greenwald在订婚/娱乐后近三年分裂了

Brie Larson和Alex Greenwald分开了。

据多份报道称,现年29岁的漫威队长明星和她的摇滚未婚夫已取消订婚。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人民报》(People),他说:“他们暂时从订婚退了一步,但仍保持亲密关系。”

29岁的Larson和Greenwald于2016年5月订婚。Room女星于2013年开始与前幻影星球负责人约会。拉尔森在Instagram上发布的最后两张照片是2018年11月23日。

“几乎无法分享的幸福几乎不能称为幸福;它没有味道。#CharlotteBrontë,”她为拍立得照片加了字幕。

2016年,拉森(Larson)在美国电影演员协会奖颁奖典礼的后台时,向ET讲述了当时的男友。

“他是等式的另一半-您如何解释支持?”她告诉ET。“我的意思是,它超越了一切。他只是我一个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摄像机在接受女主角的最佳表演奖的同时,镜头切向观众的Alex亲切地向他的女士说了“我也爱你”。

请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美好的时刻。

相关内容:

布里·拉尔森(Bree Larson)首次穿上“惊奇队长”服的“情感”反应(独家)

Gigi Hadid和Zayn Malik的第二次分裂

婚姻19年后,“骗子”明星迈克尔·菲什曼和妻子珍妮弗分道扬Split

独家:Brie Larson在男友Alex Greenwald的支持下获得了SAG奖:他是“我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